Skip to main content

ARMANI Beauty为人熟悉的 MY ARMANI TO GO丝光轻透气垫修护粉底于2017年9 月首次推出。相隔4年,今年夏天,这个红气垫将美妆与高级订制时装元素结合,幻化成全新「高订设计红气垫」。系列灵感来自不同 ARMANI Privé高级订制系列,一次过推出四款独特气垫粉盒,彷如替肌肤穿上高订礼服一般的闪耀,当然是今夏最时尚瞩目的美妆精品。

为让大家感受四款全新「高订设计红气垫」的慑人魅力,ARMANI Beauty 于7月7至13日在海运大厦入口大堂设置个人化「CUSHION POP-UP EVENT」。布置以 Armani Red #400正红色为主调,将四款粉盒的包装材质,包括:「漆亮」、「云石纹」、「仿荔枝皮纹」及「闪钻」等巧妙地融入会场的设计元素中,分成4个专区,集时尚、优雅、自信与耀目于一体。

会场另一焦点就是个人化美妆体验,客人可按自己喜好,挑选个人专属的粉盒,GIORGIO ARMANI Face Designer 便会为客人拣选合适的色号。凡于会场购买全新红气垫 (只限「漆皮红」及「云石红」粉盒),更可享用现场个人化刻名服务,高级订制独一无二的美妆单品!

My Armani To Go Cushion Pop-Up Event
日期:2021年7月7日至13日
时间:10am – 9pm
地点: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