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Pandora Moments 今个春天推出最新三色堇系列,伴你绽放春日时尚光芒。系列以大自然百花齐放的魅力为灵感,以怀抱蓝天白云的美好心情,迎接一年中最灿烂明媚的季节,更藉清新花卉造型散发正能量。

在 Pandora 春日花园盛放的三色堇,有着快乐、思念、沉默不言的花语; 今次推出的串饰、耳环和吊坠,结合手绘珐琅工艺和璀璨密镶宝石,以精巧的三色堇和蝴蝶饰品设计,唤起春日自由写意的感觉,同时默默细味春天的重临及新生命的开始。

今季三色堇在 Pandora 的春日花园中盛放,饰品逐一以颜色珐琅手绘而成,朵朵花卉精致而独一无二。

全新三色堇戒指,备有镀 14k 玫瑰金独特金属组合和 925 银材质选择,呈现丰富的迭戴造型变化,让你配搭属于你的花簇造型。

最新 925 银璀璨蓝蝴蝶饰品以珐琅人手缀饰而成,每颗串饰及吊饰均独一无二,一如在花间翩翩起舞的蝴蝶。其中蓝蝴蝶物语吊饰上的蝴蝶饰以渐变蓝色手绘翅膀,饰牌上刻有「One of a kind」字句,展现出独有个性和春日时尚宣言。另外,蓝蝴蝶耳环圈同样有着拥抱一个新开始和蜕变的力量; 蝴蝶呈斜角悬于耳环下,配合一对立体触角,犹如美丽的蝴蝶在半空中飞舞。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