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全球知名运动品牌PUMA与前卫时尚品牌 PRONOUNCE 共同创作首个联名鞋履服饰系列,当中用上的大地色调,灵感源自玻利维亚的Puma Punku 古城遗迹。

以米兰及上海为基地的设计师时装品牌 PRONOUNCE ,由李雨山 ( Yushan Li)  及创意伙伴周俊 (Jun Zhou) 于2016 年创立。这高级品牌反映了设计二人组对手工时装的共同热爱,以及创作出更全球化、真正不分性别时装的渴望。他们以独特而富趣味的手法,把东方、西方、古代文化和哲学的灵感编织出新面貌,融合了古代与现代简约主义的设计,以无缝手法注入PUMA x PRONOUNCE 首个联名系列。

在远古的印加传统中,Puma Punku 古城被视为世界文明的所在地,时至今天,一座座宏伟的石庙及几何形状的纪念碑依然屹立在遗址上。PUMA x PRONOUNCE 系列的设计灵感,由从前技术时代的复杂建筑物里汲取灵感,透过绳索、滑轮和粘土砖的图案渗透于系列当中。配色灵感来自Puma Punku 古城壮丽的日落,所折射的渐变橙色、卵石和雾灰色调。

现代剪裁配上充满活力的渐变色组合及大胆的并色,与大地天然色互相呼应。轻身梭织衣物点缀了模仿绳索细节的新技术装饰,服饰包括T-shirt 、连帽卫衣、棉质运动裤。另外亦备有强调剪裁的有领上衣、长裤及特色外套。

鞋履采用不同质感的面料和中性配色为重点, 明亮的橙色加上绳索细节配搭独别的触感。鞋款挑选了 PUMA 新风格的 Suede Mayu、Mirage Sport及PWRFrame OP-1等新经典。此外,系列配饰产品备有鸭舌帽、背包和迷你邮差袋。

想捕捉PUMA x PRONOUNCE首度联名系列,可于海港城PUMA店选购。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