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Ralph Lauren Earth Polo系列登陆海港城店

12 Jun, 2020

全新Earth Polo恤衫以回收胶樽制造无水工序染色,致力实现2025或之前令堆填区及海洋减少1.7亿个胶樽的承诺。

今年春季,品牌扩充Earth Polo恤衫别注系列,注入更多全新色彩及设计。 Earth Polo以大自然为设计方针,采用完全以回收胶樽纺制造的纱线缝制,每件Earth Polo运动衫平均以12个胶樽制造,并利用创新的无水工序染色。

引入新设计后的Earth Polo系列分别备有19种、7种及9种男装、女装及童装色调,另推出印花图案设计,男装另设长袖款式。与品牌合作生产Earth Polo的First Mile,是致力向全球宣扬可持续发展的组织,积极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First Mile与低收入社群企业合作,收集可回收的胶樽,再经过独特的环保生产工序,将胶樽转化成优质纱线并编织成布料。

Earth Polo备有男女装及童装,已经登陆海港城店。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