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法国奢华殿堂级芭蕾时尚鞋履品牌 REPETTO 承传自 1947 年起的精湛手工艺,首度为亚洲女生打造革新「婚嫁系列」。REPETTO「婚嫁系列」能驾驭中式及西式婚嫁服饰,并完美配衬日常休闲和不同场合的打扮,把婚礼的浪漫延续到生活之中。

REPETTO 「小红鞋」配搭中式裙褂 当法式的浪漫遇上中式的豪华

REPETTO 鲜明的「Flammy Red」红色色调「小红鞋」系列,是新娘子穿着中式传统龙凤裙褂的绝佳配搭,让新娘子在中式豪华婚礼上散发法式高端气质及品味。若要配搭金银丝密度较少的裙褂,婚鞋首选必定是 REPETTO 的经典「小红鞋」— Cendrillon 芭蕾舞鞋,配上全新推出「Star」闪钻皮革,伴随新娘子华丽优地步向美满人生新篇章。如要配搭金银丝密度较高的裙褂,亦可以挑选跟高 3 厘米的小高跟鞋陪伴新娘子幸福动人地出嫁,分别是优雅迷人的Camille 漆皮高跟鞋及活泼甜美的 Rose Mary Janes (玛丽珍鞋)。

REPETTO 配搭西式婚紗 演繹清新純白浪漫格調

REPETTO 高贵的银白色调婚鞋系列能完美驾驭低调或奢华的婚礼。想打造奢华梦幻的婚礼,新娘子必定要以 REPETTO 「STAR」高贵闪钻系列的三款鞋履成为婚礼的亮点,包括具女性魅力的 Brigitte 尖头芭蕾舞鞋、经典 Cendrillon 芭蕾舞鞋,及跟高 3 厘米的 Lou 漆皮高跟鞋,闪烁皮革在浪漫的灯光照耀下更显亮眼。而喜爱简约清新婚礼,或希望在婚礼晚宴一展优雅舞姿的的新娘子,亦不妨以 REPETTO 舒适针织的「Motion Sneaker」或 极具时尚感的「Royal Sneaker」配搭活泼的轻婚纱。

升华婚姻的最浪漫意义 为妳打造独一无二的婚嫁鞋

REPETTO 同时推出英文字母和红色婚嫁系列小吊饰,只于香港独家发售。「我的名字,你的姓氏」是婚姻的最浪漫意义,在 REPETTO 婚鞋系上代表新娘和新郎的名前缀字母吊饰,赋予婚鞋更珍贵的纪念价值。同时伴郎和伴娘们亦可于鞋履上扣上小吊饰,为婚礼增添玩味。

此外,Atelier Repetto 高级订制服务为客人提供专属的鞋履设计。新人可以随个人喜好及品味,订制一对具个人风格的鞋履款式,包括亲自挑选皮革、布料、颜色及需刻上的文字,所有自定义鞋履会于 REPETTO 法国鞋坊由手艺精湛的造鞋工匠制作,共需约三至四星期由法国空运抵港。

1/3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