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Samsung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 現于海港城连卡佛独家预售

28 Feb, 2020

Samsung 为了配合全新产品Galaxy Z Flip 的发行,联乘纽约着名时装品牌Thom Browne,于香港推出限量版摺叠式智能手机——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以大胆、前卫的设计,引领新一股时尚科技潮流,并于海港城连卡佛独家预订发售。

Galaxy Z Flip首次採用摺叠式玻璃技术,将 6.7 吋屏幕摺叠成为钱包大小,外形时尚独特。摺叠后可轻鬆放入口袋或是细小的随身袋中,方便携带。

Galaxy Z Flip Thom Browne Edition专为勇于大胆表达自我的潮流一族而设计。产品结合了 Samsung 的创新科技及Thom Browne 的设计美学,以卵石灰色衬托品牌标誌性的色彩打造外观,为手机注入经典、高雅的格调,让随身的科技工具如同穿搭一般具有鲜明个性,轻易配搭不同风格的服饰。同时,崭新採用呈现哑光质感的玻璃设计,触感温和,易于手握。

产品在设计细节中流露Thom Browne所热爱的中世纪办公室美学,打开或关闭手机时会出现标誌的百叶窗图像,应用程式的图标亦以经典的文字标记,同时备有独特的声音细节,例如敲击传统打字机键盘的声音,体现品牌设计的统一性。

产品礼盒设计充满高贵的时尚品味,以灰色的纸盒配搭 Thom Browne 的品牌标誌颜色,内裡如同摆满宝物的抽屉,备有灰色皮带的 Galaxy Watch Active2、Galaxy Buds+,及特製皮革手机套,让你随时随地保持型格。

时尚精巧的Thom Browne Edition于 2 月 14 日至3 月 6日期间在海港城连卡佛优先独家预订,并于 3 月 6 日独家限量发售,零售价为HK$20,998 。

有关产品预订详情,请留意连卡佛官方网站。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