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rocs 再次与纽约街头服饰传奇人物 Jeff Staple 合作, STAPLE X Crocs 的第二弹即将推出!这一次,是对Staple标志性信鸽的歌颂。全新版本推出了 Homing Pigeon All-Terrain Clog,鞋面以网袋搭配和经典的户外All-Terrain Clog。向这些高飞者致敬,表达在纽约Big Apple大街上的自由灵魂。

限量版 STAPLE X Crocs 设计将 Classic All-Terrain Clog 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独一无二的 Jibbitz™ 套装体现纽约市的独特风格。灵感来自该市寻宝者常见的小饰品被信鸽发现了,物品通过Jibbitz™ 闪亮的魅力,重新想象纽约的真实生活:汽水罐盖、NYC下水道盖、耳环、打火机、衣夹、“Rad”徽章和避孕套包装等,当然必不可少STAPLE 的标志性鸽子。

STAPLE x Crocs Homing Pigeon All-Terrain Clog 具有稳定支撑的外底,以及可调节的后带,提供舒适和人性化的贴合度。完Croslite™的泡沫鞋面,轻巧灵活的设计使这款鞋型为成为各种漫游冒险的最佳伙伴。坐标设置完毕,运动模式已确定,让高飞的乐趣开始吧。

Crocs x Staple Homing Pigeon All-Terrain Clog 现于海港城 Crocs Energy Store 独家发售。数量有限,每位顾客限购 2 对。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