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时尚美妆

农历新年各大品牌鞋款抢先看

19 Jan, 2021

一双美丽的鞋靴,不但是整个造型的亮点,更是彰显个人品味的一大指标。农历新年快到,家中岂能没有一双能出席各种场合都游刃有余的鞋履,以备不时之需?

脚踝上的绚丽光芒

高跟鞋大师之子Gianvito Rossi每季都致力追求突破,传承了父亲制鞋尽善尽美的精神,致力展现女性优美的线条,今季的Montecarlo系列,以鲜艳夺目的红色幼跟凉鞋,饰上闪烁耀眼的水晶,突显女性高贵典雅的一面。

而Metropolis 70 ,同样是来自意大利的鬼斧神工,70毫米的鞋跟给你如履平地般舒适,令你出席任何场合都轻松自在。优雅的设计,适合任何造型,并为你增添女性魅力。

@Gianvito Rossi

麂皮短靴新年火热之选

短靴绝对是冬天的必备单品,Jimmy Choo的MAIARA麂皮短靴以红色为主调,新款微弯鞋更是尽显匠师别出心裁的心思,独特魅力无法挡。

同系列的紫红色高跟鞋SAEDA,以丝滑绸缎为材质,与女性柔和魅力互相辉映,再配衬闪耀水晶细节,定能吸引全场目光。

@Jimmy Choo

 

欧美女星和一众KOL的最爱

Rene Caovilla 的 Cleo 一向是巨星们的宠儿,就如Rihanna、Jennifer Lopez 、 Katy Perry 、 Kim Kardashian 等都是品牌的捧场客。红色的经典款 Cleo 在艳丽大气的红色缎丝面加上婓红色水钻,以一贯螺旋线圈、优雅细跟搭配闪耀的银色鞋底,有如在银河上漫步,格外耀眼贵气,是农历新年的不二之选。

@Rene Caovilla

滑板鞋也能着出奢华气派

新年吃到肚满肠肥后,总要去做点运动!Roger Vivier 正推出特别版红白双色的 Viv’ Skate 滑板鞋。此款滑板鞋缀有品牌标志性的水晶鞋扣,以纯手工镶嵌 32 颗璀璨生光的红水晶,带点随性之余亦尽显奢华,让你运动时也是贵气逼人。

@Roger Vivier

不败的复古格调

如果想拥有一双四季都能配衬得宜的鞋履,TOD’S绝对替你完美达到。带有复古味道的TOD’S 秋冬色系高跟鞋款式,得到众多女士的青睐。尾巴状的鞋底和粗喇叭鞋跟,配有经典皮革颜色或鳄鱼纹压花皮革,营造出独特风格。

@TOD’S

以上各品牌即将推出的鞋履各适其适,总有一款合心意,在新一年穿上新的鞋履,行个大运吧!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