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夏天来了!除了为衣柜增添新服饰,更重要的是新护肤品和化妆品!马上看看各大品牌的夏天必备新品,加入到你的购物清单,一起为阳光准备最好的肌肤和彩妆吧!

护唇化妆二合一

CLARINS将皇牌凝亮护唇油进一步升级,沿用品牌65年皇牌经典配方再全新加入有机玫瑰精油,3合1配方有效调节唇部水油失衡问题,深层滋润缺水双唇、抚平干纹及增强唇部水亮润泽。独有「抗污染复合配方」更为双唇提供全方位抗污染保护免受环境侵害,适合居住在大城市的我们!全系列8款配色灵感均来自大自然,每一款都能打造自然亮泽又显色的唇效!

击退恼人的「口罩肌」

疫情令我们需要长时间戴口罩,容易出现「口罩肌」。瑞士研发的Clean Beauty品牌EVOLCARE推出全新「益生菌护肤系列」,重建肌肤微生态平衡,针对改善「口罩肌」问题。系列有三项新产品: :Harmony 益生菌平衡爽肤水、Rosé 益生菌修护精华、Serene 益生元轻盈面霜,全面照顾护肤日常需要。爽肤水有助重整肌肤微生物群以改善肌肤防御力;精华舒缓大部分因外来侵害所带来的肌肤困扰;面霜有助抗炎抗氧化及增强免疫力,减少细纹形成。

除了关注肌肤微生态的平衡,EVOLCARE也关心地球大自然生态。EVOLCARE联乘香港首家使用可自然降解物料的口罩品牌 ─ reMatter,携手推出共同创作的限定「ReBalance; ReStore 益生菌护肤口罩套装」,套装中的reMatter限量新色可自然降解医用3层口罩,除金属部分除外,口罩均使用生物可降解原料,大约可于5年后完全分解。大大降低对地球环境的负荷在保障大家健康的同时,也能够惠及生态环境。

改善双眸老化问题

都市生活让我们熬夜晚睡,双眸容易出现不同的老化痕迹:下垂、皱纹、干燥、浮肿和黑眼圈。Kiehl’s全新极致焕活全效眼霜具备专利抗衰老成分玻色因,针对四大眼部重点位置:眉骨、眼睑、眼部外围及眼部下方。有助改善肌肤弹性,令肌肤显著回复紧致,带来提升双眸的功效。

晚间肌肤重生首选

疲劳了一整天, La Prairie全新的纯金亮肤晚霜绝对是让肌肤在晚间重生的救星。晚间是肌肤修复及重建的时刻,配方为肌肤提供蕴含高效活能营养。La Prairie独家纯金渗透系统能激活能量传感器,倍效促进活能养分转化成能量。借着充分运用高活能养分,促进为高能量消耗的肌肤晚间滋养修复程序。

抵抗紫外线的日间面霜

与阳光玩游戏的季节到了,别让紫外线打扰你!RéVive最新呈献的Moisturizing Renewal Day Cream注入代表性Bio-Renewal Protein,发挥更新肌肤的功效,对海洋与珊瑚安全的广谱SPF 30防晒系数可抵御紫外线损害,预防提早衰老。有海洋适应原保卫肌肤,抵御受压环境情况和压力原,抗氧化成份催谷水份的补给,改善肌肤屏障功能。红藻亦提供强效抗氧化成份、维他命和矿物质,深入滋润,促进更健康的肤质。

属于夏日炽热的唇色

TOM FORD推出全新的 LIP COLOR MATTE EXTENSION备有一系列暖色调哑光唇膏可供选择,一抹实时唤起夏季那令人着迷的炽热感觉。除了能滋润双唇外,柔润雾面质感让您轻易地涂抹上唇。此系列备有经典哑光质地的丰富色调唇膏—从性感迷人的中性色调到大胆诱人的金色调。

夏季来了,不妨来个大换季,加入新香气!

夏日是花香的季节。GUERLAIN全新AQUA ALLEGORIA 花草水语香氛系列加入新香清翠橙花,充满活力生气,散发明亮花果木质清香。清翠橙花的香调主角是明亮的橙花,香根草令它突出,而罗勒则令它变得清新,再结合可口的无花果香气,韵味出众, 完美演绎出夏日气息。

全新系列采用多达95%天然来源成分,配方并以有机耕作的酒精来研制,让你散发出大自然的香气!

 YSL 全新 MON PARIS淡香水帶來清澈的柑苔花调,提升Mon Paris的标志性香调,为让人眩迷的曼陀罗白花调,极具异国风情的水中仙子:白莲花香调添上清新明亮的香气。柠檬的精萃揭开香氛的第一度光芒,酸甜可口的黑加仑子让微红的晨光添上甜蜜。水晶般剔透的甜梨香调,为全新的Mon Paris淡香水柑苔花调主题揭开序幕。

ISSEY MIYAKE推出两款全新香氛ISSEY MIYAKE LES EAUX D’ISSEY,一款明亮闪耀的女士香氛,波涛起伏的水流,既清新亦具张力,与轻盈、明亮并具细腻女性化,又带点淘气的玉兰花相遇上;另一款炽热激情的男士香氛,西柚的香调交织着辛辣的小荳蔻和遍遍的翠绿柏树,并发出强烈的香气前调,香根草,优雅精致;广藿香,更显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