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今个春日,ARMANI beauty带来全新主题NUDE MANIA BLOSSOM ROOM 期间限定裸粉花店,推出全新限定  NUDE MANIA高订裸粉系列,展示全新Lip Maestro Satin丝绒水漾唇釉     限定裸粉色, 以奢华订制6款高级低饱和度裸粉色调,完全不挑肤色,注入升级养唇配方配合细腻丝缎质感,诠释独有知性格调,散发宛若天生好气色。花店也以裸粉色为设计主调,充满春日气息,诚邀大家于4月10至15日期间到尖沙咀海港城共赴裸粉花约。

SCULPT YOUR OWN NUDE 寻找「命定裸色」

在美妆体验区参加SCULPT YOUR OWN NUDE一对一唇妆体验,可由ARMANI beauty 的Face Designer为每种肤色及个性的女性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命定裸色」。

限定新产品

除了新登场的Lip Maestro Satin丝绒水漾唇釉 NUDE MANIA高订裸粉系列外,同场更会推出粉嫩限定登场的 MY ARMANI TO GO #高订裸粉粉盒,皮纹面仿皮革配上裸粉色调打造出一份知性优雅的时尚格调,彷如替肌肤穿上高订春装一般的轻盈柔和,让每一位拥有的不只是气垫粉底,更是今季最耀眼的完美随行精品,尽展女性率真自我个性的一面。

裸粉花艺工作坊

购物满额即可参与裸粉花艺工作坊,亲手制作个人专属的花艺手作,珍藏优雅美好花语,以花好好挚宠自己。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限定花店举行期间只需登记并完成体验后,即可免费获得ARMANI皇牌美妆体验装(价值HK$152)。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THE ARMANI NUDE MANIA BLOSSOM ROOM」期间限定裸粉花店
日期:4月10至15日
时间:上午10时至晚上9时
地点:尖沙咀海港城海运大厦入口大堂

立即按此登记解锁丰富礼物 款式随机派发。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