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拥有深厚传统的LONGINES,凭借190 年悠久及卓越的历史成为制表业的知名品牌。为庆祝品牌诞生190周年,LONGINES旗下名匠系列推出三款全新限量独家腕表,作为承载品牌传统的最佳代言,继续传承钟表的传奇故事。

掌握时间的尺度:百多年来,LONGINES通过不断的进步及变幻的风格,努力将其对精确度的追求与至今仍秉持的优雅美学结合,从钟表传统、优雅格调与超卓功能中,铸就LONGINES跻身在伟大的制表品牌之列。 LONGINES以秉持品牌创始人的理念:敢于前卫、追求卓越及持续创新,不断地以改进技术及美学设计,为品牌创下不朽传奇。

为庆祝LONGINES成立 190 周年,品牌特意于旗下象征着经典传统的名匠系列推出三款独家腕表。新腕表结合了经典优雅和卓越品质,提供精钢和黄金两种款式。 18 克拉黄金和玫瑰金版本各限量发行 190 枚,并刻有编号,以彰显系列的尊贵独特。

一如既往,三款新腕表以LONGINES最一丝不苟的精制工艺及对每个细节的执着而打造,在美学设计上脱颖而出。表盘以独特的饰面为特色,可选择伙面烟灰色、拉丝灰色或喷砂银色,同时精美雕刻的阿拉伯数字亦点缀表盘。优雅的粉红色、镀金或蓝钢指针标记时、分、秒的流逝,彰显表盘的精致简约。 40毫米的圆形表壳与经典线条,搭载LONGINES专属矽游丝机芯,标志着高精度的规格。从带有纪念雕刻的透明表背,可窥探表芯里的精致工艺,柔软的煤灰色皮革表带为这款精致腕表加上独特风格。

这三款特意精心的腕表杰作,以匠心制作来承载LONGINES 190年的悠久历史工艺,完美地传承演绎品牌风格与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