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Our love is reds and yellows and blues and greens,
Our love is lavender and browns and golds and greys.”

时尚有如琉璃之镜,呼应与反映一切。Prada Galleria 手袋历久弥新,委内瑞拉裔美国艺术家 Alex Da Corte 以挥洒的绚烂色彩,与被视为流行文化指标的国际知名演员 Scarlett Johansson 一同颂 扬此 Prada 经典之作。

Scarlett Johansson 以细腻而澎湃的演技闻名国际,曾夺得东尼奖 (Tony award) 及英国电影学院 奖 (BAFTA award),并两度获奥斯卡奖提名。多变的可塑性是她与生俱来的天赋,完美代入各种 角色和不同身分。本质上,她自身就是一面镜子,以自我投射、诠释并转化成另一个人物,将内在 个人特质融入所扮演的角色中。

广告企划延续 Prada 与顶尖艺术家的紧密合作,重新审视 Prada 经典之作与文化名人的关係,由概念艺术家 Alex Da Corte 为 Scarlett Johansson 重塑令人一见难忘的形象。Da Corte 的作品跨越不同媒介领域,包括影像、表演、装置、绘画和凋塑,这是他首次以时尚为题创作。他从流行艺术和超现实主义取材,彰显高雅文化与流行文化之间的张力,筑构出梦幻缤纷、包罗万象的艺术世界,探索 Scarlett Johansson 透过演技流露的人性点滴。

在 Galleria 广告企划中,Johansson 在日常的场景中蜕变,在框架内外游走,化成纯粹的色彩。颜色与情绪丝丝相扣,牵动人心,唤起情感。一些我们熟悉的姿态、态度和情景,唤起大家的共同经历和回忆,却同时反映、提升并呼应 Johansson 自身享誉国际的名气。

这位荷里活巨星在色彩不断蜕变和焕现新态,Prada Galleria 手袋的轮廓亦是探索色调和图案的画布。Galleria 手袋在广告企划中化作一面独特的镜子,反映世间的瞬息万变。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