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从 10 年前在尖沙咀海港城开设香港首间门市,Venchi 近日进驻商场另一全新店址,并进行全面扩充。是次店铺移迁为顾客提供更多产品选择,带来焕然一新的升级购物体验,同时标志着品牌在香港的重要里程碑。

海港城新店移迁

新开张的海港城店选址商场内人流较多的地方,在扩大面积的同时,加入不同系列商品及独家装潢。新店移迁不但是为了庆祝品牌在过去 10 年的成就,同时也确立其市场定位,提升品牌整体形象。

1/4
Venchi
Venchi
Venchi
Venchi

Venchi 继续透过其传统手艺、分享快乐的热忱及意大利生活趣味,为客人提供前所未有的新体验。在占地 859 平方呎的新店中设有舒适宽敞的用餐空间,供顾客尽情细味由 Gelato Lab 每日新鲜制作的雪糕甜品。意大利雪糕甜品系列选用各种优质新鲜食材,并依照意大利传统食谱制作而成, 务求让顾客每呷一口都能感受到精致意大利风味。

此外,顾客更可品尝 Venchi 新推出的创意手工巧克力雪糕系列。以脆皮巧克力覆盖美味意式雪糕,并撒上榛子、开心果及焦糖榛子碎等作为点缀,一盒 6 件,是适合与好友一同分享的休闲小食。

海港城独家落地CHOCOVIAR巧克力墙

店内另一焦点为 Venchi 亚太区首个的CHOCOVIAR 巧克力墙。品牌早前设计的 CHOCOLATE BAR 巧克力砖特色墙在全球各地备受顾客欢迎,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砖尽入眼帘,并透过电视屏幕逐一说明各款巧克力的使用材料。CHOCOVIAR 巧克力墙秉承以上概念,再结合 pick-and-mix 选购模式,让顾客根据挚爱好友的喜好送上 度身定造的礼物,或以不同口味的巧克力犒赏自己!

味道浓郁的巧克力外壳布满松脆巧克力碎,包裹着幼滑的软心巧克力,一次过带来多重层次的口感,令 CHOCOVIAR 巧克力一直成为 Venchi 的镇店产品。

Venchi 在过去 10 年间为香港顾客提供一系列别出心裁的创意之作,汇聚意大利传统手艺及创新思维。立即亲临海港城海运大厦 OTG09 号铺体验 Venchi 最纯正的意大利滋味,与家人尽情享用美味佳肴。

关于 Venchi

意大利巧克力品牌 Venchi 由 Silviano Venchi 于 1878 年创立,其后一直遵从皮埃蒙特巧克力大师的传统手艺,制作多款口味独特的意大利巧克力,品牌成立至今已有逾 140 年历史。Venchi 重视巧克力产品的质量及新鲜度,致力以纯天然材料创作出不同质感及口味的巧克力,更设计出几款脍炙人口的独家巧克力产品。品牌的王牌 ── Gianduja 榛子蓉巧克力便是遵从意大利北部传统食谱,采用巧克力及通过地理标志保护商标证明的榛子酱制作而成的产品。Venchi 期望借着巧克力,将意大利快乐而悠闲的生活态度分享到世界各地。

到此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