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在2022年,Y-3庆祝了成立20年周年—再现了过去20年adidas和Yohji Yamamoto之间关键合作的时刻。这一季,这个更加成熟的品牌凯旋归来,拉开了一个新时代的序幕,重新想象其基础,以便无畏地展望明天。在2023年春夏系列的第一章中,Y-3探索了 “匠心运动“的概念,以一系列大胆的服装、鞋类和配饰打破了优雅。

 

 

 

 

Y-3 2023春夏系列延续了叛逆的活力,第一章重新诠释了团队运动的经典视觉元素,以庆祝多方面的设计愿景。借鉴adidas的传统运动元素,服装和配饰系列包含棒球服,运动裤,工装裤,衬衫,开衫,帽子等等-通过笔触式Y-3标志元素、艺术手工艺视角颠覆传统。此外,一系列量身定制、优雅、廓形,使该系列实现了完整的循环——将adidas的运动产品与Yohji的前卫风格融合在一起。

 

 

 

鞋类的选择基于严谨优雅的轮廓造型,通过Y-3毫不妥协的反叛视角,重新诠释了adidas经典的独家运动元素。Y-3 SUPERSTAR、Y-3 MARATHON TR和Y-3 GAZELLE向日本的Sashiko缝制技术致敬,每款鞋都有突出的色调缝制—所有的线都故意松散地挂着。其他的运动鞋亮点包括Y-3 RIVALRY和未来主义的Y-3 RUNNER 4D HALO。

 

 

随着2023年春夏第一章的发布,这也是一只在庆祝Y-3的根源和起源的广告。由Jiro Konami和Emily Okuda-Overhoff拍摄,该广告在品牌历史上首次在日本进行拍摄—向这个国家丰富的街头风格摄影作品致敬。模特们从白天到晚上穿梭于东京的不同地点,每一个都体现了Yohji的反叛精神,在一系列流畅的动态动作之间被精准地捕捉到,这是对日本舞蹈形式Butoh的致敬。

Y-3 2023年春夏系列颠覆性地展望了一个提升设计和前卫美学的新时代,该系列已于Y-3海港城专门店发售。

在此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