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繼首次合作的告罄後,Stella McCartney與奈良美智於2023年春夏季再度攜手,推出與這位傳奇日本藝術家自兩年前合作以來第二個中性膠囊系列。Stella McCartney與奈良美智的膠囊系列皆關乎意義深遠的主題,其插畫作品展現強烈的對抗性,並洋溢著青春氣息的反叛精神。通過展現共同的積極行動力,不謀而合的審美理念和對動物發自內心的熱愛,呼籲新一代創變者團結一致。膠囊系列與2023夏季秀場系列以及為Stella McCartney童裝系列中推出的迷你款式完美呼應,後兩個系列將在2023年初推出。

時尚風潮與妙趣想像是強有力的資訊載體,發人深省,引出話題,激發即刻且必要的行動。這一切,通過由藝術家選定的飾有奈良美智經典繪畫作品的Stella衣櫥必備單品,傳達出自由精神、朋克態度和相互敬仰之情。這位元藝術家創作的看似古靈精怪的標誌性兒童形象、各種生物和反主流文化口號為這一系列奠定了基調。

「絲黛拉擁有堅定的意志和決心。 在我們的第一次合作中,Stella 按照自己的設想選擇了一些我的藝術作品,將它們完美融合在設計中。 這一次,我則選擇了一些我希望她使用的藝術作品,讓她可以再次自由運用於服裝設計之中。」——奈良美智

奈良美智在藝術、亞文化與街頭文化之間建起橋樑,遊刃有餘地展現年輕一代的反叛精神——他們打破常規,追求思想自由,崇尚獨立個性。2021年,他曾與Stella McCartney強強聯手,於春夏季展開他的首個時尚跨界合作,顛覆奢侈品界與藝術界。在這個膠囊系列中,奈良美智將自己的藝術願景再次與Stella的價值理念相結合,呈現出一系列難得一見的珍藏版作品,包括成衣及以更精良的面料與精湛工藝打造的純素配飾。

整個系列採用中性色系,彰顯新一代所推崇的環保意識下的時尚理念,包括有機棉彈力針織T恤、羊毛帽衫和慢跑褲等,受奈良美智的激進主義、態度和藝術的啟發,設計中飾以其插畫作品中若有所思的女孩形象、打扮成動物的兒童,銳利的眼睛以及“STOP THE BOMBS”(停止使用炸彈)等適時的反戰口號。這一設計還將延續使用植物性成分的府綢襯衫和短褲、經典水洗闊腿牛仔褲、漸變柔粉色的絲滑日常睡衣套裝,更有搭配純素非皮革Alter Mat面料衣袖的幾何風格雙面飛行員夾克。於圓領套頭衫、羅紋有機棉高翻領毛衣和大理石紋灰色外套等針織單品上,飾有詼諧的綿羊、兔子和其他動物插圖。

本系列完全採用非動物性材料製成純素配飾,傳遞對動物的珍視與愛。其中包括經典的Elyse厚底鞋、可回收Loop運動鞋、Gaia漁夫鞋以及Fur-Free-Fur人造皮草泳池拖鞋,皆飾有奈良美智的繪畫作品。這一設計風格還延續至帆布漁夫帽、各式帽子和托特包單品,皆採用有機棉或以回收材料製作。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