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母親節呈獻: 女皇美饌之旅

28 Apr, 2023

母親節是一個特殊的日子,以慶祝我們生活中了不起的女性,邀請她們參加一場女皇的盛宴,來表達我們的感激之情,讓媽媽們享受一系列令人垂涎的菜餚,感到被寵愛的盛宴。

一起用難忘的美食體驗來慶祝母親節,讓偉大的媽媽留下深刻的滋味。

盡情享受Da Filippo Trattoria的節日薄餅製作體驗

記憶永遠是最好的禮物!通過戴上薄餅大師的帽子並與您的孩子一起製作自己的手工薄餅來慶祝母親節怎麼樣? 我們的薄餅師傅Herman將在整個過程中提供分步指導,從揉麵團到拉伸和用各種色彩繽紛的配料裝飾麵團。

在五月的課程中,我們的薄餅專家設計了一個心形薄餅,以配合母親節的場合!

萬事達卡 x Da Filippo Trattoria  – 節日薄餅製作 無價體驗

-參加Da Filippo Trattoria的薄餅大師班,學習如何從頭開始製作自己的手工薄餅。
-通過設計獨特的節日薄餅,讓您與家人的特殊場合更加難忘。

-當場享用一個 10 英寸的薄餅以及傳統食譜,或可將帶回家以便可在家裡重新製作薄餅。

-獲得薄餅師傅頒發的證書以證明您已經掌握了薄餅製作技術。

課程詳情

-日期:5月6、7、13及14日(母親節主題)
-時間: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12時10分
-地點:港威商場3樓3203-3204A鋪
-訂座連結: http://bit.ly/42QojoN [ʟɪɴᴋ ɪɴ ʙɪᴏ]

DALLOYAU呈獻母親節限定精選美點

向母親傳遞尊敬和愛意的方法有很多種,饋贈美味雅緻的高級美點便是其中的不二之選。法國殿堂級糕點品牌DALLOYAU承傳逾300年歷史,憑藉一系列經典、歷史悠久及沿自法國皇室的原創秘方聞名;最崇高的法式滋味,天下母親都值得擁有。

母親節士多啤梨戚風蛋糕

鬆軟的雲呢拿戚風蛋糕配以香滑的北海道忌廉及自家製士多啤梨果醬,中間鋪滿新鮮的時令士多啤梨,清新怡人;蛋糕頂層置上粉紅色小花,再以金箔點綴,令賣相更添貴氣,送給媽媽一起拍照「打卡」一定讓她心花怒放!

母親節蕾絲朱古力禮盒

DALLOYAU特別推出母親節蕾絲朱古力禮盒;每個縷空心形朱古力外殼均由人手巧製而成,宛如精緻的禮物盒一樣,盛載由法國朱古力大師用傳統手藝巧製而成的手工朱古力,更可自選味道,是一份能讓母親甜入心扉的專屬禮物。

1/2
GODIVA聯乘本地藝術家Vivian Ho We celebrate all kinds of love

限定企劃首個系列 「家」,是特別為慶祝母親節而呈獻。以讚頌母親賦予家庭的愛為主題,Vivian為經典的比利時巧克力融入本地特色,作品不但滿載濃厚親情,更為大家帶來溫暖的共鳴感。

以超現實主義構建異想天開的世界,Vivian以家作場景,勾畫了童年回憶的細節,帶我們回到小時候與母親共聚的温馨時光。

奇幻又温馨的家中,有GODIVA香濃美味的金裝巧克力、珠寶禮盒與軟雪糕,伴隨着母親對孩子的愛,散發着濃厚的甜蜜氛圍。而窗外超現實的香港景致,亦為作品帶來熟悉又奇幻的新鮮感,令人激發無限的想像力,與GODIVA堅持將創意融滙經典的理念同出一轍。

母親節限定系列「家」 珍藏心意咭

Vivian Ho奇幻又温馨的作品亦為GODIVA的母親節精選禮盒帶來獨一無二且充滿故事的限定心意咭。為母親送上甜蜜巧克力的同時,更可寫下温馨的話語與祝福,絶對是傳遞愛意,以及值得珍藏的母親節禮物。

个園竹語母親節套餐

在今個母親節,餐廳推出3款由4人至12人不等的套餐,當中包括清燉獅子頭、松鼠桂花魚、京蔥燒海參、小籠包等經典上海菜,傳統又美味,適合喜歡吃上海菜跟熱鬧的媽媽。

La Famille母親節限定

今年母親節,不妨藉著「Blooming Love」柚子花香戚風蛋糕 向母親表達心意吧!La Famille 特別用上象牙白色的山茶花作為蛋糕的創作靈感,象牙白色山茶花象徵純真和純潔,也代表了母子間真摯永恆的親情,十分適合送給家人用來代表你對她的關心及愛護。給母親如拆禮物般的驚喜,讓珍貴時刻更添歡樂 !

這款優雅的「Blooming Love」柚子花香戚風蛋糕 散發出成熟且高雅的氣息,表面點綴著獨一無二的手工製朱古力山茶花,奶白色花瓣層層堆疊相當美觀;內裡則是嶄新口味的柚子桂花戚風蛋糕,搭配希臘乳酪鮮忌廉及慕絲,果香與花香在濃郁希臘乳酪中綻放,層次豐富,讓整個蛋糕不論味覺或視覺上都相當吸引 !

Tea WG精選茶品獻禮予家中摯愛的女皇

今年母親節向溫柔而堅毅的母親不分晝夜付出而致敬,以Tea WG特選茗茶及茶香甜點為她們無私地為家庭付出獻上謝意。

紳士伯爵茶(Earl Grey Gentleman) 馥郁濃厚的錫蘭黑茶,配上特選佛手柑,散發出那爽口的柑橘芳香,回味悠長,尤如母親默默付出的堅毅精神。

紐約早餐茶(New York Breakfast Tea)此款創時代感的作品,出自於永不沈睡的光輝大都市。紐約早餐茶採用全葉阿薩姆製成,單一扎實,茶湯濃郁充滿麥芽甜蜜,讓不分晝夜付出的偉大母親暖上心頭。

1/1
COVA母親節蛋糕系列以高貴典雅的蛋糕向母親表達愛意

今個母親節,意大利米蘭著名高級餐飲品牌 COVA匠心巧製一系列母親節蛋糕,款款造型精美,各具特色,必定能深得母親歡心。不妨藉著COVA 蛋糕向母親表達感恩之情,讓母親甜入心扉,回味無窮。

母親節蛋糕系列主打 For Her(芒果忌廉蛋糕)以高貴的珍珠項鍊為靈感,代表著女性的柔美與賢淑.象徵著母愛的偉大。蛋糕內層以鮮芒果及細膩醇滑的忌廉,夾雜著酒紅色的海綿蛋糕,表層再以酒紅色的海綿蛋糕碎碎覆蓋,造型高貴典雅,貴氣非凡配合蛋糕味道輕盈清新,甜而不膩。

另一款造型華麗吸晴的 Precious One (士多啤梨白雪蛋糕)。以鬆軟海綿蛋糕、鮮忌廉及香甜士多啤梨層層相間,口感豐富又充滿清新果香,入口清新柔和。表層覆蓋著精緻的法式蛋白霜脆脆,再以粉紅色糖皮蝴蝶結装飾作點綴,散發著夢幻甜美的少女氣息,必定能令母親一見傾心。

母親節蛋糕 Diva(朱古力募絲電糕) 簡約典雅,以朱古カ玫瑰及金色朱古力剪影作亮點,猶如母親沉穩而堅強的側臉。内層由細膩的朱古力慕絲與朱古力海綿蛋糕組成.表面淋上一層絲滑的朱古力醬,每一口都充滿朱古力滋味,令母親甜人心坎。

以粉紅色為主調的 Endless Love(芒果忌廉蛋糕),同樣以 COVA經典芒果蛋糕配方組成.內層有粉紅色海綿蛋糕、鮮忌廉及香甜芒果,表面撒滿粉紅色海綿蛋糕碎碎。再飾以朱古力玫瑰花、心形朱古力片及糖珍珠,造型別緻迷人,粉紅色造型必定能滿足媽媽的少女心。

母親節限定曲奇 Tote Bag 套装

COVA 為今個母親節推出限定版 Mini Pink Cookie Tin &Tote Bag Set ,小巧別緻的粉紅色帆布袋内涵 1 盒迷你粉紅曲奇禮盒及一個心型掛飾。禮盒內有 10 塊獨立包裝的朱古力杏仁味及咖啡榛子味曲奇,均用上COVA 的意大利咖啡及朱古力製作,香脆鬆化,味道濃郁。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