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Christmas Joy Maker @海港城

03 Dec, 2018

英國玩具設計師Miller Goodman打造巨形積木樂園

帶你走入胡桃夾子童幻故事之旅

海港城自2002年開始至今連續第17年與「香港血癌基金」聯辦聖誕籌款活動,每年均以不同的創意主題舉辦聖誕籌款活動。

今個聖誕海港城將帶你回到一百年前的平安夜晚,並邀請了來自英國的著名積木玩具設計組合Miller Goodman, 以其色彩繽紛、玩味十足的風格,為大家重新釋演胡桃夾子這個經典故事。整個商場將化身成一個個互動故事場景,讓大家成為主角置身其中。

糖果王國與積木城堡

胡桃夾子將帶著大家一起遊玩糖果王國–即位於港威商場中庭的15尺高積木城堡!胡桃夾子兵團會以最得意的聖誕造型在走廊排排企,加上Miller Goodman 一貫充滿童心的特色佈置,不論大人或小朋友都能投入這個充滿童心、天馬行空的想像聖誕!另外,顧客亦可以透過製作自己的個人E-card,與胡桃夾子衛兵團一齊跳住舞迎接聖誕!

胡桃夾子與老鼠王

海運大廈地下大堂化身胡桃夾子與老鼠王的戰場。可怕的老鼠王闖入女主角克拉拉的家裏,胡桃夾子捨命相救,並邀請觀眾幫忙利用Miller Goodman特別設計的積木拼湊玩具兵團,齊心合力擊退老鼠王。

1/4

Christmas Joy Maker」@ 海港城詳情

 日期: 2018年12月1日至2019年1月1日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海港城港威商場大堂II 及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限量版海港城 x Miller Goodman 萬年曆

Miller Goodman 特別設計出玩味十足的座枱萬年曆,通過繽紛色彩和獨有幾何圖形的積木,讓你體驗三重樂趣!不但可按年月組合日期、背面同時能拼出不同人物、動物、更可以與朋友玩配對圖案遊戲,考考運氣!一起來發揮想像力,Be a Joy Maker! 所有收益將撥捐「香港血癌基金」幫助有需要人士,不論是自用或當作聖誕禮物亦十分適合。

換領詳情

日期 :14 – 31 / 12 / 2018

時間  : 12pm – 10pm

地點  : 海港城海洋中心三階 (近OC312號舖 – Leonidas)

換領方法:

顧客於指定日期內於海港城任何零售及餐飲商戶*(最多兩間)以指定電子貨幣(包括EPS、信用卡、八達通、Apple Pay、Android Pay、微信支付及支付寶)消費滿HK$2,000或以上,憑當日機印發票及電子貨幣存根正本,並作HK$200現金捐款予「香港血癌基金」,即可換領限量版萬年曆一盒。每人每日只限換領一盒,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驚喜聖誕工作坊

胡桃夾子聖誕燈箱

聖誕是讓小朋友發揮想像力的日子,一起來跟導師學習製作特色又充滿冬日暖意的胡桃夾子聖誕燈箱,小朋友可以自由組合聖誕小配件點綴燈箱,再添加個人創意,把胡桃夾子的奇幻童話變成獨一無二禮物!

動物積木拼拼樂

積木是大家成長過程中的最佳玩伴,小朋友現在可透個逢週六舉辦的特別工作坊,用四方積木自由拼湊喜歡的動物,享受創作的樂趣。

奇幻驚喜 胡桃夾子聖誕燈箱 動物積木拼拼樂
參加對象:

年滿4歲至10歲的小朋友 (家長須陪同年幼子女參加)

地點: 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日期時間:

2pm/ 3:30pm/ 5pm,  2018年12月2、9、16、23、30日 (星期日)

日期時間:

2-6pm, 2018年12月1、8、15、22、29日 (星期六)

參加方法:

(1)     網上報名:請將小朋友姓名、年齡、家長姓名、電話、所選日期及時間電郵至[email protected] 報名 (需於活動當天即場捐款HK$100予「香港血癌基金」);

(2) 即場報名:  即場捐款HK$100予「香港血癌基金」參加;或 出示於海運大廈地下任何商戶即日消費滿HK$1000之單據即可參加。

參加方法:

(1) 即場報名:  即場捐款HK$40予「香港血癌基金」參加;或 出示於海運大廈地下任何商戶即日消費滿HK$400之單據即可參加。

備註: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備註:每日名額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