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集合!海港城9大打卡餐廳推介

12 May, 2023

「電話食先」的時代,除了要求味道與質素,菜式賣相與餐廳環境同樣重要,亦是選擇餐廳的重要因素!雲集各式各樣食肆的海港城就能滿足大家的需求,中日韓意泰輕食樣樣有,當中餐廳更有海景、靚裝修等加持,一站式得到肚皮享受、味覺滿足與影打卡相的欲望,事不宜遲,立即看看以下9間人氣打卡餐廳的推介!

韓國過江龍打卡輕食@Terrace in Seaside

濟州柑橘乳酪相當吸睛,餐廳先將柑橘果肉刮出打入乳酪中,最後把大半個濟州柑橘果殼為裝飾,稱得上是店子的招牌作之一。餐廳在韓國是著名的海邊餐廳,來港後亦人氣不減,更推出多款以水果入饌的輕食和飲品,令人能感受滿滿的果香。濟州柑橘乳酪相當清新,清甜柑橘窩夫亦放滿柑橘,讓果香為這種悶熱天氣送上一份清爽。更有炸雞、韓式飯卷多款韓式美食選擇,加上木系設計令整室充滿溫暖感,打卡後再細味品嘗。

1/2
即影台灣天燈@CHECK IN TAIPEI

當年的電影大熱令大家都去平溪放天燈許願,而佔地超過2,300呎的CHECK IN TAIPEI就將天燈帶到大家眼前,餐廳中央有多盞大大小小的和紙燈,感覺就像置身天燈節,而卡座的牆身更有落霞的感覺,打造浪漫氣氛。食物方面,有多款限定的台灣菜式和創意甜品,少不了港人最愛的麻糬與芋圓,值得一試。

喜歡煙韌口感的,可以選抹茶奶奶麻糬和伯爵茶凍芋圓,而手工鳳梨酥麻糬蛋撻亦相當有驚喜,值得一試。餐廳亦提供多款台式飲品,包括:苦瓜汁、牛乳、茶調雞尾酒等等,台味十足。

1/2
小清新環境@姚姚酸菜魚

酸菜魚近幾年風靡不少港人味蕾,以酸菜魚作招徠的餐廳亦愈開愈多。若然你本身是酸菜魚迷的話,一定聽過內地著名酸菜魚品牌「姚姚酸菜魚」!餐廳裝潢用上Tiffany Blue的小清新色調,一改酸菜魚以往的形象。菜式很多都以大碟盛上,打卡時立即有「顯瘦」效果,菜式集鮮辣於一身,惹味度爆燈。

必試與餐廳同名的菜式「姚姚酸菜魚」,酸菜夠酸、魚肉夠嫩,加上麻香辣,食指大動;「彩虹烏龍冰粉」超打卡,滑溜冰粉上有不同的配料,如: 黑芝麻、花生脆、紅豆、提子乾、白玉等等,豐富又搶眼,最後喝一口新鮮水果烏龍茶,好Fresh呀。

1/2
坐擁無敵海景@Paper Moon

開餐之餘又想欣賞靚景,必到來自米蘭的老店Paper Moon,擁有270度維港海景,無論日與夜都非常IGable。香港分店的菜單亦能發現米蘭店的蹤跡,帶來集賣相與味道兼備的佳餚。女生們聚會必點High Tea Set,三層高的食物架放滿精緻的鹹甜點,打完卡再與朋友分享細嘗。

1/3
ChillHappy Hour@SAVVY

人總是貪心的,所以集酒吧、酒廊與餐廳於一身的SAVVY就一次過滿足大家。佔地超過8,000平方呎,半圓的酒吧位超打卡,拎住杯Cocktail就能影出靚相,而食物質素都有保證,供應多國美食,以美酒配佳餚,令一天的煩惱一掃而空。

「虹吸」泰式大頭蝦冬蔭功湯及傳統印度拼盤,香辣又惹味。同場更有Cocktail和特色蛋糕,來一個大滿足吧。

網紅打卡位@Cupping Room Coffee Roasters

要數海港城場內打卡位,這個窗邊一定有份,將框住海邊的窗戶作背景,拿著飲品輕輕一靠就能拍出Chill美照,放上網一定好多Like!影完相記得與閨密坐低慢慢傾,呷一啖咖啡,吃一口輕食,好悠閒。

有漸層的Matcha Tea Latte與由Espresso、Coconut milk、Matcha調製而成的Coco Chanel,香濃味美,加上酥脆的牛角包和Grape Danish,麵包控必點!

1/2
潮人必訪聖地@BAPE CAFÉ!?® HONG KONG

單是門口已經發現A BATHING APE的標誌性設計,餐椅選用BAPE®與MODERNICA聯名的「FIBER SHELL CHAIR」迷彩餐椅及ABC迷彩沙發,令餐廳打卡度直線上升。食物方面亦絕不失色,要打卡當然要叫有招牌猿人造型裝飾的BAPE®榛子朱古力蛋糕及BAPE®雪糕窩夫”!

招牌猿人造型裝飾加持下,BAPE®榛子朱古力蛋糕打卡度急升,配一杯有同樣帶猿人造型或拉花的飲品就剛剛好。

1/2
日式極簡風@OMOTESANDO KOFFEE

城中的人氣咖啡店之一,海港城店更是咖啡迷的熱點,一大塊落地玻璃引入天然光帶來一室明亮感,建議大家可以站於窗邊,運用其裝潢拍照。同時,店子設有多款特色飲品,必點招牌凍泡沫咖啡及厚蛋三文治,前者濃郁醇香又消暑,後者的厚蛋好搶眼,用上日本雞蛋製作,入口嫩滑帶蛋香,簡單又好味,食之前當然要影張相,吸引朋友探店啦!

無論是Iced Cappuccino、Iced Mochaccino或是Yuzu Expresso Tonic,同樣外貌與味道兼備;Egg Sando是人氣熱賣,蛋真的超厚,有淡淡芥末味,味道相當特別呢。

1/2
茶味滿滿的美食@TEA MOMENT

店子特色在於以自家研發的人工智能泡茶器泡茶,主打多款茶種,包括白茶、紅茶、花茶、青茶等,種類多多,由於選用人工智能運作的關係,無論水溫或浸泡時間都相當穩定,茶控必定滿意。另外,這裡亦供應多款小食,包括以茶入饌的雞蛋仔、茶香滿滿的茶味雪糕,讓大家能在繁忙的生活節奏中能夠停下來品茗嘗茶。

提供不同的茶款,賣相亦相當不俗呢!以茶入饌的雞蛋仔,口味亦相當特別,如:宣威火腿芝士雞蛋仔及香蔥蝦米雞蛋仔,鹹香美味。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