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3年,shu uemura植村秀繼續挑戰美學概念,與集時尚態度與藝術美學於一身的人氣日本動漫《JOJO的奇妙冒險》攜手,突破美的界限,引發彩妝圈X動漫圈最矚目的壓軸聯乘彩妝系列。以《JOJO的奇妙冒險》第六部《石之海》女主角空條徐倫及其父親空條承太郎為限量系列主軸,植村秀探索並帶出奇妙與色彩世界中的獨特美,完美融合品牌的共同DNA:前衛潮流、大膽浮誇、鮮明色彩等元素,更將精髓注入獨一無二的妝品中,釋放與徐倫同樣的自身美麗潛能。

Stone ocean adventure石之海奇幻眼影組合作為植村秀 x JOJO的奇妙冒險聯乘系列中最搶眼的眼影組合,釋放你的美麗力量。獨特心形設計以女主角空條徐倫手臂上的蝴蝶刺青為靈感,配以金鏈作為時尚配飾。植村秀為亞洲人精心挑選的9款色調,配合5款質感提升妝效:奇幻大理石、水潤、閃箔金屬、閃鑽及啞光。融合秋冬最具人氣的流金與粉棕配色,從日常實用的粉棕色系,到派對必用的金屬閃爍色都包括在內,時尚女生的絕對收藏!

Butterfly dagger琥珀蝴蝶眼影組合透過獨一無二的夢幻彩妝進入一個奇幻的色彩世界。6款眼影結合5款不同質感:金屬、珠光啞光、水潤及閃箔金屬,為你塑造美麗奇幻的眼妝。眼影組合選用了浪漫的粉金配色為主調,完美複製徐倫又酷又野的迷人氣質,塑造反差感的魅惑妝容,隨時隨地為美麗而戰作好準備。

Rouge unlimited 無色限唇膏是一款以復刻經典迷幻紋路為靈感塑造的無色限唇膏,以標誌性粉紅與青檸綠混合成獨特的大理石紋限定奶杏色調。系列另一無色限絹感唇釉共有3款,唇釉擁有糅合順滑如日本絹的質感,配方注入日本山茶花籽油與檜木香氣,輕盈潤澤但極致顯色,呈現出最大色彩飽和度。另外更有無色限絹感柔霧唇膏,節日限量版的靈感源自日本絲絹,啞光的質感擁抱日本精髓,令人享受沉浸式的啞光體驗與標誌性的迷人檜木香氣,帶來愉悅的日式唇妝體驗。

今次聯乘更為注目的還有植村秀與《JOJO的奇妙冒險》的限量版化妝箱,以精湛技術全手工製作,換上令人無法抗拒的日本魅力與《的奇妙冒險》主題。輕巧實用設計可存放所有你所需的妝物,方便隨時隨地於途上使用。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