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炎炎夏日,是時候享受一下陽光與海灘的氣息!ALBION在2022年8月9-14日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舉辦《ALBION 盛夏海濱美肌派對》,為大家獻上最新升級的全能健康化妝水N及健康水面膜N,讓您今夏體驗健康透亮美肌。會場的日式海濱度假屋特別設置了多個影相打卡位,仿如置身日本海濱度假之旅!會場內更可預約體驗日式手部經絡溫泉護理按摩服務,更提供夏日彩妝示範和教學,選購會場限定套裝及滿額禮遇即有機會參與派對幸運抽獎。歡迎大家親臨現場一同參與,感受日本海濱派對的熾熱氣氛!

 ALBION Beach House盛夏海濱美肌派對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2022年8月9至14日

開放時間:10am – 9pm

查詢:3188 2008

1974年誕生的ALBION健康化妝水為無數的客人締造健康透亮肌,獲得眾多顧客的支持。經過長達20年來的精心研究,ALBION成功將原本生長在亞熱帶地區的薏仁,帶回至極度寒冷乾燥的北海道種植,並全面進行有機化企劃,孕育出強韌並充滿生命力的有機北之薏仁 (Kita no Hato)。

自1974年ALBION健康化妝水迎來首次革新,新升級版加入了有機北之薏仁油。其濃縮活性成分富含油酸、亞油酸和其他被認為具有出色抗氧化功效的不飽和脂肪酸。

從有機「北之薏仁」中提取的濃縮有機薏仁精華和有機薏仁油之間的協同作用,重啟肌膚自我更生,昇華包括健康淨膚、預防粉刺、潔淨透亮、平滑細緻、鎮靜舒緩和水潤柔嫩的6大美肌功效。

會場專享活動

日式手部經絡溫泉護理服務
夏日彩妝示範及VIP 一對一彩妝教學
必影打卡位 - ALBION Beach House 海濱場景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