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2023癸卯兔年即將到來,海港城邀得日本刺繡藝術家森本繭香Mayuka Morimoto創作6幅喜兔花繡圖,並封存於今年的「喜兔迎春」刺繡利是封上;同步推出「兔仔耳」手挽雙面利是袋於2023年1月6 至21日作慈善義賣及換領,而所有收益將撥捐「香港血癌基金」。海港城亦將於海運大廈二階入口設置「新春許願池」並展出森本繭香的作品。在喜兔迎春之時,祝大家花繡連綿,幸福安康。

海港城x 森本繭香 限量版刺繡利是封

要細緻描繪兔子的雪白外型及動態一點都不容易,海港城今年新春特別邀請日本刺繡藝術家森本繭香,親手創作了6幅喜兔花繡圖,一針一線呈現兔子在花海中悠然自得的想像。時而活潑跳脫、時而乖巧恬靜的玉兔更一躍到利是封上,化身成鮮艷奪目的海港城「喜兔迎春」刺繡利是封

利是封一套6款共18個;與繡圈一樣呈圓形,以精巧細膩的燙壓印花仿傚刺繡的質感,立體呈現玉兔於花叢中的各種姿態,令其昇華成藝術品一樣,封存森本繭香的真跡,極具欣賞及收藏價值。利是封背面亦印有繡花點綴並配合不同的設計加上祝福語。

「兔仔耳」手挽雙面利是袋

海港城每年都會推出利是袋,既實用又可作拜年穿搭飾物,增添新年氣氛。今年配合利是封主題設計推出「兔仔耳」手挽雙面利是袋。利是袋有紫/粉紅及紫/黃兩款拼色,每面都印上波浪線紋讓利是袋更有立體感。

「新春許願池」及森本繭香刺繡展

除了「喜兔迎春」刺繡利是封外,海港城更會於在海運大廈二階入口設置「新春許願池」,同時展出森本繭香的刺繡真品,讓顧客可以近距離親眼鑑賞森本繭香以巧手精心製作的刺繡品,感受箇中的匠心工藝與細膩功架。希望大家前來許願池轉過大運。

「新春許願池」及森本繭香刺繡展開放詳情:

日期:2023年1月9 至27日

時間:10am – 10pm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二階入口

關於森本繭香

森本繭香Mayuka Morimoto是一位日本刺繡藝術家,經常在 Instagram@cherin_mayuka分享刺繡作品,在網上受到廣泛關注。她出版的刺繡書更被翻譯成中文和韓文,吸引了不少讀者同時讓她漸漸備受關注。

森本繭香居於北海道,從大自然中汲取創作靈感。動物和花卉是她最喜歡的主題,她喜歡製作看起來很逼真的人造動物皮毛,希望透過她的作品為大家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