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Blossoms of Love @海港城

29 Apr, 2021

近百名小朋友「花花」心思創作

共同打造「母親節秘密花園」

今年4月,海港城於網上招募了近百個小朋友為媽媽繪畫花朵,共同打造溫馨秘密花園,表達愛意。走進春意盎然的花園,大家可看見由各位小朋友繪製而成的溫馨花圃、充滿文青氣息的小花舍打卡熱點及人氣花藝品牌DAISYZOOM BOTANIC的期間限定店。

秘密花園會於5月1日起開放至5月16日,讓各位母親及小朋友來到現場留影。專業攝影工作室Venture Studios更會於周末期間,免費為大家拍攝溫馨照片,留住難忘時刻!

近百小朋友發揮創意 繪製花園獻給每位獨一無二的母親

不同的花語正好讓我們表達愛意,海港城於4月設計了四款不同花朵圖案畫紙,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填色及繪畫給母親表達愛意。精選的近百幅作品於「母親節秘密花園」中堆砌成一個甜蜜的小花圃。四款花朵圖案畫紙包括有康乃馨(給溫柔全能型的媽媽)、茉莉花(給可愛親切型的媽媽)、百合花(給清新氣質型的媽媽)、向日葵(給熱情樂天型的媽媽)。

小朋友紛紛用上不同顏料及以七彩顏色繪畫,大部份的小朋友除了填色之餘,更於花瓣上畫上與媽媽的溫馨「合照」、給媽媽寫上悄悄話,以及繪畫各種可愛的圖案,並為花朵加上笑容等。充滿生命力的畫作不但展現小孩子的童真,更為遊人打打氣。參加者同時可獲得嘉許狀及個人化乾花擺設作為母親節禮物,小朋友可於心意卡填寫心聲送給媽媽。

人氣花藝品牌DAISYZOOM BOTANIC期間限定店及文青小花舍打卡熱點

海港城「母親節秘密花園」中的「溫馨花圃」插滿了由小朋友為媽媽親手繪畫的花朵,更設有小花舍打卡熱點,由歐式自然系的花藝品牌DAISYZOOM BOTANIC配上不同的花藝擺設,充滿文青氣,即使與知己好友一同到來,也適合打卡!大家更可於DAISYZOOM BOTANIC期間限定花店購買或訂製個人化的花藝品,精緻優雅,送給媽媽作為禮物別有心思!

海港城Blossoms of Love母親節秘密花園 開放詳情

地點: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日期:2021年5月1至16日

時間:中午12時半至晚上8時

為了給媽媽和小朋友記下這個難忘的時刻,活動期間的逢星期六、日 (下午12時30分至下午6時) ,專業攝影工作室Venture Studios會於海港城「母親節秘密花園」為大家拍攝溫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