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意大利奢侈時尚品牌 Bottega Veneta 推出全新家居系列,品牌以卓越的工藝和經典設計聞名,運用其標誌性的設計風格創造了一系列精美的日常物品,提升你居住空間的品味。

Banana 皮革托盤
採用100%小牛皮,並以foulard Intreccio手工方式一體編織而成。

火山釉托盤
使用石膏鑄模以一絲不苟的技術打造。由於以手工方式製作,每件作品都呈現出獨一無二的風貌。

Lava 羊毛抱枕
採用混紡羊毛材質製成,以提供保暖功能和耐用性 增添柔軟觸感增強韌性。右下角處飾有小牛皮品牌標誌。

Intreccio編織皮革抱枕
使用高級100%小牛皮製成,並採用Intrecciato編織工藝設計。

Tweed毛毯
意大利製作,毛毯富柔軟觸感、光澤感與彈性提供保暖功能。右下角處飾有小牛皮品牌標誌。

Damier 格子毛毯
使用羊毛與羊絨,以嚴謹細膩的技術與工藝針織製成。右下角飾有小牛皮品牌標誌。

撲克牌
由兩副訂製撲克牌和一個袖珍皮革牌套組成,撲克牌的背面印有經典Intrecciato編織圖案。

探索Bottega Veneta的家居系列,令你的生活空間更充滿優雅與格調。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