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對於大部分忙碌的城市人來說,一杯夠份量的咖啡比起任何東西都來得有意思。作為喚醒早上睡眼惺忪的你和我的絕佳良藥,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足不出戶簡易地泡一杯專屬的優質咖啡,更是符合城市人所需,隨時隨地也可像呼吸般享受獨有的咖啡時光。海港城為大家推介以下產品,打造自己專屬的咖啡角落。

The Coffee Academïcs是香港特色咖啡的承辦及烘焙商。選用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並在當地烤製,以確保品質的均一性。其品牌特調拼配(TCA House Blend)選用了哥倫比亞、巴西及埃塞俄比亞的咖啡豆並夾雜着柑橘、拖肥糖及牛奶巧克力的味道。醇度咖啡可以試試其香港拼配及JWF拼配。至於低咖啡因拼配,哥倫比亞Supremo使用100%無化學的瑞士水洗過程,以保護其細滑感,細意品嚐更會嚐到堅果與焦糖的味道。

1/2
品牌特調拼配及低咖啡因拼配

Ralph’s Coffee選用產自南美洲環保咖啡園100%有機咖啡豆調配的滴濾咖啡,創新又平衡的風味。而他們的有機意大利特濃拼配,則選用產自非洲、南美洲以及亞洲的有機咖啡豆調配,低咖啡因意大利特濃拼配,採用產自墨西哥的有機咖啡豆,並以純天然的Mountain Water Process去除咖啡豆內的咖啡因。

1/2
有機滴濾拼配及有機意大利特濃拼配

閒時炮製一杯來自18 Grams 的得獎咖啡給你的鄰座同事,為大家打打氣!18 Grams@city’ super今年有幸採購了2017墨西哥COE卓越杯第三名的咖啡豆,帶甜加上微量的果酸和複雜的風味,高品質而又低產量的咖啡豆,真的不能錯過。

1/2
18 Grams @city’super 墨西哥COE卓越杯2017第三名

Starbucks選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硏磨,無論VIA™或是Origami™均為獨立包裝設計,而每包咖啡都是以專業作為標準,隨時隨地也可享受完美咖啡時光。每一小包都貼心的附上濾紙,喝過Starbucks的便攜式滴濾咖啡,我猜…辦公室休息間內的咖啡應該都無人問津了!

1/2
烘焙即溶咖啡及Origami™便攜式滴濾咖啡

Mellow Brown Coffee的UCC招牌咖啡,集合其技術之大成,是長年暢銷產品,口感濃醇而帶有甘味。巴拿馬翡翠莊園(藝妓)咖啡,花香撲鼻加上蜂蜜檸檬汁,輕柔口感且帶點茶感餘味。哥斯達黎加特雷斯里奧斯區・捷豹咖啡,淺焙具有水果風味且帶花香,中深焙具有堅果油脂感。再配備其品牌各式各樣的滴濾咖啡設備,隨時也可品嚐一杯心儀的咖啡。

1/2
Mellow Brown Coffee by UCC 咖啡豆及滴濾咖啡設備

炎天暑月city’super引入了RIVERS的冷泡咖啡設備,令咖啡迷能過一個悠悠夏天。其冷泡咖啡壺或冷泡咖啡杯,配合便攜手動磨豆機,將中度研磨的咖啡粉放在濾器內,注入冷水放在冰箱8-12小時,即可享受冷泡咖啡帶來的消暑時光。

1/2
city’super’s RIVERS冷泡咖啡壺、冷泡咖啡杯及便攜手動磨豆機

Colour Brown Coffee DX韓國製造Grindripper咖啡手搖磨豆機連濾杯,可直接將咖啡豆研磨至加入濾紙的濾杯上,減少浪費餘粉。一站式的手沖工具,除了一人份(GD-1),亦有兩人份(GD-2)選擇,雙口設計咖啡濾杯,把最好的分享給最愛。其印尼托拉加火山一級咖啡豆,位處海拔1500公尺、終年後有雨雲霧繚繞的赤拢帶上、加上肥沃的火山土壤,這些都是咖啡最佳生長的自然氣候與環境。因為擁有含鐵量高的肥沃火山弱酸性土壤,造就出獨特的咖啡風味。火山咖啡的回甘濃烈,富黑朱古力、果仁風味,餘韻帶有焦糖味,加上奶油幼滑質感,口感濃郁。

1/2
Grindripper 咖啡手搖磨豆機連濾杯印尼托拉加火山一級咖啡豆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