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Brooks Brothers X SPYDER 聯名系列
紳士經典與專業滑雪品牌的完美結合

06 Dec, 2022

今季,Brooks Brothers 很榮幸與全球知名的戶外休閒品牌 Spyder 推出獨家聯名系列,我們特意邀請了三屆世界盃高山滑雪冠軍和四屆奧運選手 Steven Nyman 來演繹此聯名系列。消費者可透過 Steven Nyman 的照片,欣賞到裝備在運動中所展現的動態全貌。本次獨家聯名系列由 Brooks Brothers 創意總監 Michael Bastian 和 Spyder 的專業設計團隊誠意打造 ,將 Brooks Brothers 標誌性的正裝剪裁與 Spyder 的高機能性面料互相結合,創作出獨一無二的男士休閒服飾和外套系列。

 

Michael Bastian 表示:「我很榮幸能與 Spyder 合作。我們都同樣專注細節,並將 Brooks Brothers 標誌性的美式風格與 SPYDER 先進的機能性製衣技術作結合。 更重要的是,本次聯名系列自然的融合了學院風格和 Spyder 品牌所體現的機能性。」

 

1/3

 

Brooks Brothers x Spyder 聯名系列共有八款單品,包括毛衣、外套和配件。採用透氣羊毛製成的毛衣,具有溫度調節功能,並保持抗皺性和 100% 低過敏性的拉鍊拼色毛衣和手軸處帶有黑紅飾墊的毛衣尤其受到注目。另外,以GORE-TEX 面料和輕量鵝絨材質製成的防水大衣配上迷彩印花及以橄欖綠帶有紅色和灰色作點綴。兩者都採用領先技術接縫工藝以增強對外界環境的抗敏性。豐富的配件包括帶有滑雪圖案的羊毛針織圍巾和蜘蛛及錯視滑雪鏡帽子。

 

在全球領先運動服裝平台 Liberated Brands 擔任 Spyder 總經理的 Brady Collings 表示:「我們最近推出了 Spyder 的新活動“The Science of Speed”,展現了品牌致力於提升山上和山下滑雪體驗的承諾。同時我們更高興消費者能體驗到 Spyder 與Brooks Brothers 共同開發的創新產品,結合美式風格與運動精神。」

 

1/3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