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Canada Goose 譜寫品牌新篇章,將於今個夏天首次推出運動鞋系列Glacier Trail,集合功能及創新技術於一身,適合任何季節及配搭任何造型。

Glacier Trail 運動鞋貫徹 Canada Goose 無與倫比的功能和性能,揉合超卓保護性、絕佳的舒適度及高端設計。該運動鞋的男女款均有高筒和低筒的設計。運動鞋採用創新、防水和透氣材料製成,提供最佳性能。無論在繁華鬧市還是隱世小路,運動鞋也能伴你走過,大風落雪也不怕。

性能和保護一直是Canada Goose 創新設計的核心。 Glacier Trail 運動鞋採用時尚透氣的防水 HDry® 膜、橡膠皮革保護套和耐用的橡膠鞋底,可在最惡劣的地形上提供最佳的抓地力和穩定性,同時在最具挑戰性的天氣條件下保持舒適度。

纖薄低調的設計採用優質材料製成,是傳統越野鞋的奢華替代品。運動鞋採用絨面革和優質皮革製成,有黑色、棕褐色和白色等中性色可供選擇,還有日晷橙和臭氧藍等引人注目的季節性配色,使其成為任何衣櫃的理想必備運動鞋。

從品牌標誌性圓盤標誌的楓葉圖案中汲取靈感。底部多方向的鞋底設計和喇叭形鞋跟往下延伸了與地面接觸面的範圍,確保下坡時的抓地力和穩定性。 鞋款外觀輪廓以來自風吹雪堆的圖案設計為主, 俐落的流線型設計具備100% 透氣的超細纖維鞋墊提供高品質溫度調節特性的內在功能細節,保持足部乾爽舒適,輕盈透氣同時有高性能的保護支撐和緩衝作用。

Canada Goose 藉著推出 Glacier Trail 運動鞋,為市場帶來高性能奢華運動鞋,滿足現代探險家對時尚、舒適、保護和穩定性的需求。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