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聖誕送禮清單– 家品小物篇

30 Nov, 2021

踏入12月,是時候開始倒數普天同慶的聖誕節!相信大家都已經約定與朋友或家人聚會,一同慶祝聖誕佳節!派對少不了交換禮物送環,假如你在煩惱選購什麽禮物,不妨參考一下海港城家品、電器、生活類別的產品! 不論是實用性,生活品味或可愛玩味風格選擇都應有盡有!

OSIM 的uZap Gun高頻按摩槍可以立即緩解肌肉和肌筋膜疲勞;另外OSIM uMist Aroma,一款適合精油的加濕器可恢復最佳濕度水平,同時添加香氣營造舒適的家居環境。

天氣逐漸轉涼,最適合來一杯熱騰騰的飲品讓全身暖笠笠,日本人氣家居生活品牌BRUNO推出全新BRUNO Portable Electric Kettle便攜加熱保溫瓶,仿如電熱水壺的保溫瓶,能快速將水加熱至沸騰及長效保溫,輕巧大小方便攜帶,讓您隨時隨地享用熱飲,過一個溫暖的冬日!

親自創造只屬於你的聖誕節!誠品的Spectrum Lounge流體畫體驗,將聖誕限定顏色Jolly和Frosty呈現在聖誕球上。顏色在傾倒的過程中出現細密而又分明的紋路,突出的層次感讓你的裝飾品襯托出聖誕的喜悅氣氛!(體驗已包括4顆聖誕球)

集雅廊精選了一系列華麗的餐具及家居飾品,以最優雅的姿態迎接親友的節日祝福。此外,別具節日氣氛的獨特精品,必能讓您的親友抹上最溫暖的笑容,共同慶祝這個備受喜愛的假日。快來集雅廊選購禮品,以最燦爛熱鬧的聖誕派對及最窩心的禮物,把溫暖與喜悅傳揚給身邊的摯愛。

想為你的家庭影院增添高質音響設備嗎?那就絕對別錯過市場上最強大的揚聲器之一 —Devial​​et 的 Phantom 系列對的音響技術都經過精密設計,實現最佳音頻和性能。另外亦可慮設計極簡的Devialet Germini真無線耳機,其設計可舒適地貼合耳朵。深沉的音響效果和主動降噪功能讓您在旅途中享受音樂。

喜歡在家進行芳香療法?推薦你到 LCX 的 STORiES 選物部一系列蠟燭香薰。誠意推介甜蜜又舒適的椰子大豆香氣提升家居空間、走廊、臥室的氣氛。

咖啡愛好者註意:STORiES 引入𝐁𝐞𝐚𝐬𝐭𝐲 𝐂𝐨𝐟𝐟𝐨𝐟𝐟𝐞𝐞 陶瓷濾杯,由擁有近40年曆史的日本產的“有田燒”設計的野獸百葉過濾杯。陶瓷濾杯和金屬杯架。金屬杯架有一個小口,可以讓您在沖泡提花時判斷流速的快慢,從而控制水量,令拉花更有層次和手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