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聖誕假期臨近,海港城的空氣中瀰漫著迷人派對和節日聚會的氣氛。是時候釋放內心的時尚達人,擁抱聖誕的魅力!

從優雅的雞尾酒會到令人眼花繚亂的除夕倒數活動,準備好以精心挑選的完美派對裙子和配飾來閃亮登場,務必要成為派對舞會上的焦點。

閃亮華麗

閃閃發亮的珠片散發迷人魅力,令它成為派對服裝的最佳選擇。無論是想像去Disco跳舞一樣閃閃發光,還是只是想為服裝增添一點光彩,這些令人目眩神迷的裝飾都可以彰顯你的個性。

Zara珠片迷你長袖連身裙,背面擁有流動的領口,並以精緻的抽繩作點綴,搭配一雙及膝靴,即捕捉每一片浮光掠影。

若天氣變冷,則可選擇珠片冷衫和直筒金屬色長褲。冷衫上以珠片貼花裝飾,背面採用V型領口,而長褲則採用中腰剪裁,鬆緊腰帶,既時尚又方便穿著。有了這精神煥發的造型,已準備好與好友於所有聚會上都閃閃發亮。

優雅魅力

如果想在節日酒會或年終晚宴的舞池中穿出飄逸、纖麗的造型,Self Portrait準備了一些引人注目裙裝。

薄荷綠色閃石無肩帶長裙展現出懾人的優雅氣質。這款晚裝採用水鑽點綴的抹胸式緊身胸衣,完美凸顯曲線,並配有收緊腰部的小性感鏤空設計。如果想要寬鬆一點的款式,可考慮紅色紋理鑽石中長連身裙採用俏皮的蝴蝶結設計,既可愛又適合走紅地毯。搭配紫色閃石蝴蝶結微型手袋,襯成設計感重的統一風格。而精緻的手袋讓人想起華麗的獨角獸,紫丁香和銀色的相互作用令人眼花繚亂。手袋在變幻的燈光和裝飾下,增添了一絲飄逸感,讓你每一步都光芒四射。

經典小黑裙

由Coco Chanel女士到戴安娜王妃,小黑裙都是知性優雅的代名詞,更是超越時代的經典禮服。

Max & Co.在今個聖誕透過引入一系列迷人的圖案和紋理,將小黑裙的永恆魅力提升到新高度。探索精緻的世界,織花襯衫的迷人魅力與天鵝絨針織燕尾服西裝外套的精緻結合,這款西裝外套從傳統燕尾服中汲取靈感,採用標誌性翻領和光滑的緞面紐扣,以光滑的天鵝絨針織面料製成,單排扣輪廓營造出優雅的外觀,是時尚又大膽的設計。

五彩繽紛

誰說冬季服裝一定是大地色?不妨為衣櫥注入充滿活力的色彩,點亮整個季度。

將傳統的聖誕ugly sweater換成Kate Spade的迷人Carnival Fair Isle冷衫吧,其愉快的色調組合讓人想起散佈在冬日派對的五彩紙屑,立即為整體造型帶來俏皮和活力感覺,而溫暖而奇妙的節日氛圍還不止於此!

格紋呢絨連身裙是另一種歡樂的調子,搭配無可挑剔的剪裁,使這件衣服成為照亮寒冷日子的最佳選擇,就算是節日慶祝活動結束後,也能常穿的百搭單品。

光芒四射

認真注重時尚配飾來提升你的派對裝扮,Alexander McQueen推出了一系列令人驚豔的金色手拿包,可輕鬆搭配任何造型。

飾有金色水晶和施華洛世奇戒指的金色皮革物料,令標誌性的指環手提包得到更華麗耀眼的升級,其他標誌性款式如The Seal、The Peak、The Jeweled Satchel、The Jeweled Hobo及The Slash也是如此,正好趕上節日慶祝聚會。

另外,更精選一系列迷人的銀色手袋,展現時尚型格之美,其空靈的光芒必將吸引所有人的注目。Fendi的標誌性手袋和小皮具的都推出了新款,以多面水晶和裂紋銀色皮革製成,呈現出迷人的鏡面效果,發放節日魅力。

盡情享受mini baguette、mini hobo和Peekaboo I See U等王牌手袋的奢華,每一款都能以精緻魅力來提升你的派對造型。

海港城匯集一系列令人目不暇給的服裝和配飾,從華麗的珠片到愉快的彩色衣裳,盡在同一屋簷下,讓你輕鬆體驗節日的歡樂氣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