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10月11至23日期間,「CLARINS DOUBLE SERUM 水油平衡宇宙」將於尖沙咀海港城誕生,開展為期14日的宇宙星際之旅,讓您親身探索皇牌精華DOUBLE SERUM水油合一的親膚奧秘!

是次星際之旅設有兩大重點互動區和打卡位―DOUBLE SERUM 水油平衡航天艙及宇宙太空漫步體驗,另有Why Not Both!? 2:1 完美親膚奧秘、「水+油」雙重修護力測試台、植物萃取解碼、水油平衡美肌咨詢、星際工作坊等體驗區,帶您全方位發掘DOUBLE SERUM水油合一的神奇力量! 

 CLARINS DOUBLE SERUM 水油平衡宇宙」期間限定體驗館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日期:2022年10月11至23日

開放時間:10am – 9pm

登記網址:https://bit.ly/3RiXbrx

*入場費用全免。由於進場名額有限,需預先於登記網址登記入場

贈品:網上登記並到場完成各項遊戲/體驗後,即可獲「水油平衡美肌體驗裝」乙份 (共4款皇牌產品體驗裝,價值高達HK$186)

CLARINS DOUBLE SERUM 水油平衡宇宙」期間限定體驗館

打卡位1DOUBLE SERUM水油平衡航天艙場

內中最引人注目當然是DOUBLE SERUM水油平衡航天艙。呈香檳金色星球體的航天艙充滿科幻未來感,而艙內及四側則種滿綠葉植物,打造成水油平衡宇宙之中的一個小綠洲。航天艙內設有互動區,透過小遊戲讓您更了解水油合一的神奇護膚功效。

打卡位2:最新延展實境XR特技宇宙太空漫步體驗

另一主打互動區將源於荷里活電影的虛擬拍攝科技帶到現場;此最新延展實境XR特技裝置,突破性地在空間有限的舞台內,創造出廣闊無邊的沉浸式震撼體驗,帶您漫遊Double Serum水油平衡宇宙,尋找那朵永遠STAY YOUNG的保鮮花!

Why Not Both!? 2:1 完美親膚奧秘/「水+油」雙重修護力測試台

航天艙後便是各體驗區,包括呈現水油比例的Why Not Both!? 2:1 完美親膚奧秘展示牆,以及放送水油修護力實測結果的「水+油」雙重修護力測試台。

DOUBLE SERUM 植物萃取解碼

DOUBLE SERUM植物萃取解碼體驗區,一邊展出產品超級成分薑黃,而另一邊則是排列出DOUBLE SERUM共21種植物成分的打卡牆。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