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De Beers Jewellers 以全新系列向蝴蝶羽化成蝶的蛻變意象致敬,透過精緻的設計突顯蝴蝶優雅且饒富玩味的特質,同時歌頌牠們於大自然中扮演的角色。

蝴蝶是源於大自然珍貴且瑰麗的寶藏,亦是花和植物的重要授粉者,提升生物多樣性。蝴蝶的脆弱也使牠們對環境的變化極為敏感。它們是最早受到氣候變化,以及棲息地破碎化影響的物種之一,但也是隨著棲息地開始恢復,而最先回歸的物種之一。蝴蝶永不停滯,每天不斷蛻變,綻放美麗優雅的姿態。De Beers 透過此系列邀請佩戴者如蝴蝶般,驕傲地表現真我、個人蛻變以及與大自然的關係。

 

De Beers Jewellers 首席執行官 Céline Assimon 表示:「Portraits of Nature 系列的每件作品都靈動地展現佩戴者不斷發展變化的人生旅程。設計彰顯著 De Beers 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的鑽石之耀眼光芒,將佩戴者與大自然和蛻變的生命連結在一起。非洲是貼近我們品牌核心的一片大陸,而非洲帝王蝶(African Monarch butterfly)在非洲是極具標誌性的物種,因此我們透過這個全新系列,帶領顧客感受 De Beers「鑽石之路」(Diamond Route)— 一片面積達 50 萬公畝的生態保育地,今年正慶祝其成立 20 週年。」

此珠寶系列包含 11 件作品,動人的蝴蝶輪廓翩翩起舞,為饋贈摯愛或犒賞自己的完美禮物。當代優雅特質與充滿玩味的自由意象為此珠寶系列的特徵。多種不同形狀的花式切割美鑽結合密釘鑲鑽石,描繪出蝴蝶翅膀的輪廓,精緻的鑽石排列圖案從每個角度皆綻放出耀眼光芒,締造靈動的視覺效果。

18K 白金或玫瑰金打造的吊墜項鍊,以細膩的鏤空設計為特色,與光影共舞,透出瑰麗姿態。一顆欖尖形切割鑽石象徵蝴蝶的身體,優雅而具玩味的戒指、充滿魅惑的耳環和獨特精緻的手鍊均採用 18K 玫瑰金和白金。項鍊的彎曲密鑲白鑽線條,與蝴蝶的翅膀無縫銜接,而開放式雙指戒指則象徵蝴蝶暫時停駐於指間時,稍縱即逝的美麗姿態。密鑲鑽石的垂墜式耳環也懸垂著一對栩栩如生的蝴蝶圖案。

在高級珠寶作品中,鏤空的蝴蝶翅膀設計閃耀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精緻細節,完美捕捉蝴蝶停駐的瞬間稍縱即逝的美麗姿態。作品中可拆卸式的元素構成了轉換式珠寶的設計,而不同顏色的彩鑽則勾勒出蝴蝶翅膀的虹彩。

非凡的全白鑽蝴蝶胸針既可單獨購買,也可夾在 18K 白金白鑽項鍊上佩戴,使得蝴蝶看似懸浮在層疊的鑽石線條上。這款胸針亦備有四種不同顏色,彰顯另一種蛻變的可能。

雞尾酒戒指上飾有一隻精緻的鏤空蝴蝶,猶如停在手指上,而耳環上的蝴蝶則輕輕地收起翅膀,其梨形切割鑽石吊墜為可拆卸式設計。戒指和耳環除了全白鑽款式,亦備有不同顏色款式,以瑰麗彩鑽映照出蝴蝶翅膀的光芒。此高級珠寶系列中的焦點之作為一款耀眼的白鑽髮飾,讓光芒滿溢的鑽石蝴蝶輕輕降落在佩戴者的髮絲,髮飾上的蝴蝶圖案部分可拆下作為胸針佩戴,同時使髮飾本身變得更加簡約,提供多變的造型配搭。

「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 與「鑽石之路」 DIAMOND ROUTE

在我們的八個「鑽石之路」(Diamond Route)生態保護區中,僅僅其中一個保護區所擁有的 100 多個蝴蝶品種,就超越了英國境內全部的蝴蝶品種數量。在慶祝「鑽石之路」 20 周年之際,此系列向這些美麗的生物致意,並頌揚我們取得的保育成就。

此系列的形象廣告在位於南非的 De Beers 威尼斯林波波自然保護區(De Beers Venetia Limpopo Nature Reserve)拍攝。我們深信蝴蝶和鑽石都是大自然的瑰寶,這片土地是展現珍貴蛻變和大自然獨特美態的完美背景,優雅奧妙的視覺效果,象徵著希望和嶄新開始。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