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卓越設計是對材質及比例的深思熟慮與故事演繹,亦是對獨到觀點的提煉與表達,從而帶來一次又一次的視覺衝擊。秉持這一理念,Delvaux誠邀JEANCOLONNA以無畏不羈的創意妙想,重新演繹品牌最為標誌性的設計之一,L’XXL由此誕生。

1958年,Brillant手袋一經發佈便成為Delvaux傳世經典,此後不斷以全新比例和結構重塑演繹,打造玩趣十足的驚喜袋款。作為新一代經典力作,L’XXL包袋彰顯了JEANCOLONNA非比尋常且突破常規的天賦。他曾於上世紀九十年代推出多個富有叛逆精神的系列,以其超前的洞察力,在開創先鋒潮流的同時,成功預見了如今容量兼備的風潮。JEANCOLONNA運用迷彩Dream Calf小牛皮打造Brillant手袋全新超大廓形,展現了他對Delvaux精湛工藝、奢華格調及精緻品味的尊崇。秉承對Delvaux設計的獨到理解,JEANCOLONNA大膽顛覆了固有觀念,並以精妙手法重塑了人們對品味及地位的傳統認知。

超越平凡,呈獻卓越。這既是他對Delvaux品牌理念的碰撞與挑戰,亦是一種崇高致敬。Delvaux首度將象徵龐克、街頭及實用主義的迷彩圖案與精緻細膩Dream Calf小牛皮相結合,搭配L’XXL的寬大比例和自然的裁剪邊緣,令新款袋型展露隨性灑脫氣息。L’XXL包袋風格中性,晝夜皆宜,同時不受類別限制,掙脫刻板傳統的束縛,貴而不嬌,氣度不凡。

JEANCOLONNA為人所知的設計之道,正是將匠心工藝與不羈態度的充分融合。上世紀九十年代,JEANCOLONNA通過作品諷刺了古板的高雅品味和資產階級,並與Glen、Luchford、Bettina、Rheims、Nan Goldin及Camille Bidault Waddington等志同道合的創意人士一同批判並重新定義了品味。JEANCOLONNA的設計語言旨在打破平庸常規,其核心與Delvaux的設計理念不謀而合。

L’XXL包袋超越了性別以及人們對身份和場合的固有認知,可靈活滿足多種用途,詮釋無盡可能。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