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選一件首飾做聖誕禮物吧!5千元內入門級Prada、LV、Dior及Celine首飾精選

01 Dec, 2023

臨近聖誕,出席派對晚宴場合又或是送禮自用,都令名牌珠寶首飾的吸引力大大增加,不妨在慶祝歡樂節日時盡情享受最精美耀眼的設計。

無論是準備自己的聖誕禮物清單,還是為心愛的另一半尋找完美的禮物,海港城為你精心挑選一系列高CP值的大牌首飾。5千元內的入門級首飾,是小資女進入設計師品牌世界的第一步。可以給所愛的人帶來驚喜,或者花點小錢,用奢華的象徵來寵愛自己。

DIOR 的優美典雅

無論是配襯派對小黑裙,還是為日常裝扮增添一絲精緻感,優雅的Dior Tribales 耳環都是完美選擇。耳環飾有標誌性的CD logo,以金色飾面金屬、樹脂珍珠和凸圓形玻璃製作,備有四種迷人的色彩供選擇。

令Dior造型更完整,可搭配全新Dior 30 Montaigne戒指。戒指採用鍍金金屬製成,與鏈條和諧地融為一體,CD logo和裝飾的白色珍珠凸顯出精緻感。

Louis Vuitton 的經典華麗回歸

Louis Vuitton Minigram珍珠髮夾令人難以抗拒,夾上它營造迷人的Y2K風尚吧。 擁抱這迷人的千禧復古風格,向歷史悠久的LV標誌致敬。這款精美的金色髮夾上有字母、花朵和閃亮的白色珍珠,打造出優雅精緻的髮飾,輕鬆為時尚造型注入浪漫魅力。

以這款實用又時尚的髮夾裝飾你的秀髮,成為年尾聚會場合的最佳吸睛髮飾!

CELINE 的低調前衛

戴上吸引的Celine Triomphe小牛皮和金色飾面黃銅手帶,提升你的時尚感。這款精緻的手帶散發低調奢華和前衛別緻的氣息,是Celine品牌的代名詞。手帶經精心製作,結合柔軟的小牛皮和閃亮的黃銅物料,呈現出閃亮的金色飾面,營造出迷人的對比。

這款手帶飾有標誌性的Triomphe圖騰,向Celine豐富的傳統歷史致敬。金色和棕褐色色調的和諧融合,為其增添溫暖和多功能性,是日常穿著和特別場合的百搭之選。

FENDI 的簡約銀色魅力

對於膚色白皙的人來說,銀色金屬是非常適合的配飾。時尚又又精緻的F is Fendi手鐲就是最佳選擇,這款幼細的手鐲採用鍍鈀金屬製成,可輕鬆搭配各種風格。

由優雅大師Stefano Pilati設計,反映出其無可挑剔的品味和創意。這款手鐲飾有閃爍的白色水晶和迷人的純白色寶石珍珠,能毫不費力地為每個造型注入別緻魅力。

GUCCI 的大膽耀眼迷人

若你奉信「你當我是浮誇吧」的時尚格言,個性鮮明的單品才適合你。Gucci水晶GG單耳環是光芒四射會是你杯茶,採用古董金色金屬及彩色水晶精製而成,散發出迷人光芒,吸睛又迷人。

另一款水晶GG耳環也是值得推介的百搭款式,將閃亮的水晶與復古鏈條融為一體。在復古風和現代感之間取得了完美平衡,設計既經典耐看。

PRADA 的標誌性三角魅力

以永恆復古魅力點亮你的穿搭風格,Prada金屬耳環精確地捕捉Quiet luxury的精髓,同時向品牌的歷史致敬。耳環設計簡約,能輕鬆為任何造型增添精緻華麗的觸感。

標誌性的Prada三角形是品牌的經典符號,由創辦人Mario Prada於1913年設計,代表了對無與倫比的品質和精湛工藝的堅定承諾。愛上Prada金屬耳環迷人魅力,讓三角形標誌為你帶來奢華與風格完美結合。

既能提升派對服裝造型,也可為日常穿搭增添精緻感,這些精緻的名牌配飾都體現出時下流行的時裝品牌的標誌性設計,令它們都是完美的聖誕禮物,可討另一半開心,或在是你犒賞自己的禮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