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藝術文化

DEVIALET推出DEVIALET DIONE 一體式SOUNDBAR

01 Apr, 2022

引領非凡聽覺之旅 時尚纖巧機身送上醉人聽覺享受

Devialet Dione 完美演活品牌的願景——將聲音質素昇華,為生活增添層次。藉此產品,Devialet為用戶呈上各種娛樂體驗最真實的音質效果。作為Devialet首款推出的soundbar,Devial​e​t​Dione採用了品牌在音響領域最前衛的創新技術。Devial​et​ Dione突破性的尺寸性能比以及對完美音質的追求,為用家帶來嶄新的 家庭影院體驗。

DEVIALET 首席執行官 FRANCK LEBOUCHARD表示:

DEVIALET致力創造頂級的產品,為用戶提供前所未有的聽覺享受。我們的願景是透過獨一無二的放大器、PHANTOM 揚聲器和無線 耳機,重新定義聲音在人們生活中所佔的地位。現在,品牌推出的第一款SOUNDBAR—— DEVIALET DIONE ,帶領品牌向目標邁前了一步。

DEVIALET 標誌性高端音質: 清徹聲效和重低音的科學

Devial​et​ Dione​ 採用品牌新一代音頻處理芯片——​ Devial​et​ 智能處理器,將訊號處理和放大技術​ (類比數 位混合放大技術​ (ADH®)、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 (SAM®) 、Magic​Wire、Class​A​、數模轉換器​DAC​等)嵌入獨特 的系統單晶片​(SoC),專門為優化效率和音頻功能而設。

Devial​et​ Dione ​結合​17​個自動定制的高端驅動器。驅動器 以Devial​et ​專利科技研發,當中包括​8個內置移動式重低音 喇叭,均由「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 (SAM®)」的雙推配置驅 動。這款設置無需依靠獨立重低音喇叭,使Devial​et​ Dione​ 能夠提供強大、深沉並具有優化指向性的低頻聲效。

市場領先音頻工程技術 呈現強大音響沉浸感

Devial​et​ Dione​ 使用專門的聲學建構和獨有技術,能智能 化適應空間設置或裝置擺位,提供最佳聽覺體驗。

九個移動式釹制​ (neodymium)​ 全頻喇叭藉著波束形成技 術​ (beamforning)​ ,能消除噪音和改善空間化問題,提供 全面的沉浸式聲音效果;而八個長排重低音喇叭則可以配 合音量高低重現深沉的低音,帶來電影院音響體驗。

Devial​et​ Dione​ 與 杜 比 全 景 聲 兼 容,提 供 創 新 的 多 聲 道 及 物件導向聲道的科技。同時能為電視頻道聲道提供更優質 沉浸度;品牌專利的​ 3D​ 聲音演算法​ SPACETM會於播片 時自動開啟並於播放音樂時自動停用,用家亦可於​ Devial​et ​應用程式跟據個人喜好而設定達到最佳音響體驗。

Devialet ​Dione 添加了​ADE®​技術,無論是掛牆抑或置於 家具上,仍能帶出完美沉浸感。Devialet ​Dione內部陀螺儀 自動偵測其位置並會相應調整音訊,務求帶來最強震撼與 沉浸感。

設計別出心裁 為空間增添時尚氣派

憑着一流的性能與纖薄比,Devial​et​ Dione​ 的音質和機身 設計均脫穎而出。Devial​et​ Dione​ 由優質材料和面板製成,當中包括陽極氧 化鋁核心及精選聲學面料,以配合品牌高端音響的檔次,​ 所有包裝更可作回收之用。

充滿時尚感的中央​ORB®​完美演繹​Phantom​的標誌性美 學。Devialet​ Dione​ 既能掛牆亦能置於家具上,而ORB®​ 則能確保不論soundbar的位置,聲音也能由正面輸出。

追求卓越 為您打造專屬聲效

Devial​et​ Dione​ 的設計超越視覺衝擊力。Devialet 的應用 程式更提供簡約、貼心的用戶界面。您可以透過房間校正 功能、調整模式及啟用藍牙連接,打造專屬的影音院。

Soundbar具有​ 4​ 種獨特的音頻模式:電影和空間(5.1.2​ 上混頻)、音樂(還完真實立體聲)和語音(針對帶出中頻) ,按不同的影音類型或使用場合度身定制音效。

為了打造優質的聽覺享受和提供更好的用戶體驗,產品中 嵌 入 ​ D e v i a l ​​e t ​ A V LTM,電 視 遙 控 器 則 可 用於 調 較 ​ D e v i a l e t ​ Dione​ 的音量。

關於 DEVIALET

聲學工程公司​ Devialet​ 於​ 2007​ 年成立,融合奢華與尖 端科技,以提升聲音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為目標。Devialet​ 是業內史上全球最受讚譽的音響企業之一,一 系列獲獎無數的產品​ -​ Expert​ Pro​ 擴音器及​ Phantom​ 系列揚聲器,配備顛覆性創新技術,使品牌傲視同 儕。Devialet​ 最為人熟悉的專利技術包括於​ 2004​ 年獲 專利、品牌創新音響科技的核心「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 術​ (ADH®)」、多項聲學和微電子技術及​ 「揚聲器有源 匹配技術​(SAM®)」。「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ADH®) 」史上首次結合模擬放大​ (A​ 類)​ 技術的複雜性和數位放 大​ (D​ 類)​ 技術的功率和密實度;「揚聲器有源匹配技術​ (SAM®)」確保揚聲器經過其實體特性下依然保持音色上 的高真確度、完美重塑聲音本義。

結合無出其右的音質與前衛時尚的外形設計,Devialet​ 世界級工程師團隊致力於開發深具意義的設計和有影響力的科技帶來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

自​2017​年開始,Devialet​在開發自家產品系列之餘更強 化授權活動,為合作夥伴提供品牌的專利技術和科技定制音響設備方案,專門負責授權活動的團隊由音響調校 以至全面的建築設計功能,一步步支持夥伴開發產品並控制質量。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