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兒童及家庭

Colourful Eggventure@海港城
復活節親子假期活動

06 Apr, 2022

復活節假期將至,是時候好好計劃假期活動!海港城為大家準備了可以讓小朋友發揮創意的親子活動,以及精選了各款有益身心的玩具和節日主題的美食、服裝,一起為小朋友創造快樂的復活節假期回憶吧!

從線上到線下的精彩遊戲推介

今個復活節假,海港城提供線上遊戲之餘,The Monster Lab海港城店更舉辦工作坊,而Bimbo Concept更提供一系列益智有趣的玩具,各位爸媽絕對不容錯過!

復活節創意填色比賽及線上尋蛋遊戲

想啟發小朋友的藝術細胞,不妨參加海港城Colourful Eggventure復活節創意填色比賽及線上尋蛋遊戲。即日至4月13日,3至12歲的小朋友可於網站下載復活蛋紙樣,參加海港城「復活蛋創意填色比賽」,參賽者有機會獲嘉許狀及精美禮物,得獎作品更有可能出現於Online尋蛋有獎遊戲。

The Monster Lab 「Slime工作坊」

想小朋友培養孩子的耐性、溝通和研究技能,提高他們的邏輯思維,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凡話,The Monster Lab舉辦的Let’s Make SLIME(鬼口水)工作坊會是不二之選。小朋友和家長可以由零開始,一起製作專屬「鬼口水」。立即了解更多!

給孩子一個難忘假期

除了尋蛋,尋寶也可以是節日的遊戲。說的就是,給孩子挑選一份驚喜又益智的禮物。Bimbo Concept 推出模型玩具屋、迷你森林套裝、種植手推車、溫室及田園種植系列等,設計精緻之餘, 還提供一系列兒童家具、帳幕等,瞬間將屋企搖身一變成為戶外樂園!

Venchi 2022 春日系列

春天是一年中最絢麗多彩的季節。Venchi全新的 2022 春日系列是有史以來最豐盛、最美味的系列之一:除了經典食譜以外,你會發掘更多創新款式及口味,以美味的意大利歡愉(Allegria)慶祝復活節!今年的春日系列比以往更加豐富多彩並關注可持續性,與心愛的人一起享受和分享,就能夠輕鬆感受春日氣息和春天的香甜!

1/1

GODIVA 春季限量系列

由GODIVA巧克力大師精心創作,絢麗的花卉圖案點綴於造型別致的春季禮盒上,不但展現繁花似錦的春日景象,更為復活節準備醇厚濃郁又不失清新口感的獨特滋味。除了3款玲瓏可愛的巧克力小雞:牛奶巧克力、檸檬黑巧克力及榛果蓉白巧克力,更首度推出春季限定櫻花形巧克力,糅合草莓及白巧克力,創作酸甜可口的清新風味。

Cucina 復活節早午餐

Cucina 在 4 月 15 日至 18 日的復活節週末長假期推出經典復活節早午餐,讓你於擁有維多利亞港壯麗景色的Cucina展開完美的復活節慶祝活動!賓客可先細味意式頭盤、芝士及凍海鮮,再挑選由意籍總廚 Andrea Delzanno 精心炮製的熱葷主菜,選擇包括青蘆筍意大利飯配烤虎蝦及魚子醬;焗酥皮盒伴溫泉蛋、煙三文魚、菠菜及蒔蘿醬或傳統烤羊腿肉配蒜蓉、馬鈴薯伴迷迭香。其他必試推介包括即叫即煎的招牌迷你鴨肝漢堡,以及在開放式廚房內即煮的特色意大利麵條,香氣四溢。

節日時裝秀   讓小孩成焦點

復活節是有趣又精彩的節日,是為小朋友添置新衣的理由。大膽的印花圖案、話題性十足的設計剪裁等能展現他們的個人風格!海港城提供一站式時尚童裝與生活用品選擇,特別精選多個品牌的2022春夏系列。

喜歡大自然風格的有Balabala的奶牛印花 T 恤襯以牛仔連身褲,或天空藍水紋圖案T恤 ;rainbowxoxo 2022從田野到海底世界主題的童裝;Stella McCartney Kids 的露齒鱷魚T 恤連外套,或是沙灘、椰樹下的T 恤。另外,Dolce & Gabbana Junior推出了一系列盛開的紫藤花、繡球花、罌粟花和風信子等服裝。喜歡各類戶外活動的小朋友,不妨考慮Tommy Hilfiger Kids 童裝系列,提供多款衝浪、熱帶花卉、綠葉等印在舒適的汗衫、風衣、恤衫、短褲及運動服等。

另外,今季有不少話題性極高的主題童裝。特別推介的有Moschino推出的全新Moschino x Minons 2022春夏童裝聯乘系列、FILA KIDS與梵高博物館系列、KENZO Kids圍繞4大主題慶祝亞洲、南美和城市文化的衣飾,以及以復活節為題的Emporio Armani Junior一系列可愛衣飾及精品。

1/2

復活節還不到一星期,海港城提供各類遊戲、童裝、玩具及美食選擇,趕緊安排親子活動,共度快樂好時光!

在此選購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