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ECCO 聯乘Natacha Ramsay-Levi 推出秋冬時尚男女鞋履及手袋系列

24 Oct, 2023

ECCO與國際備受讚譽的時裝設計師 Natacha Ramsay-Levi 再度成為創意合作夥伴,共同打造兩年一度的ECCO 聯乘NRL系列。Ramsay-Levi 與 ECCO 設計團隊密切合作,對 ECCO品牌提出了全新的想法,首度推出的ECCO 聯乘 NRL 系列融合了運動與都市感、女性與男子氣的不同款式,包括用上泡泡糖粉紅色和櫻桃紅色等非常矚目的鮮艷色彩,以及看似橡膠細節的皮革。

Ramsay-Levi 巧妙運用比例,於視覺上更大膽地將ECCO多個標誌性鞋履系列重新設計,變成包括單色的高跟樂福鞋,將ECCO BIOM系列越野運動鞋變成了拼色高跟鞋,更將粗跟的綁帶步行靴變成魅力四射的鞋款。Ramsay-Levi說:「這並不是讓設計師來改變一切,這是用另一種觀點強調已經存在的東西」。

「ECCO 有著一種平和的自信,這是我喜歡的。他們知道自己是誰,在做什麼,並掌管自己如何做。因為他們有這種信念、意識和知識,所以他們可以承擔風險。 ECCO 有一些非常特別、超級真實、超級真實的東西,從創新技術到文化,他們做事的方式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很高興再次與ECCO合作,也很高興能看到NRL系列出現在野外的環境!」 Natacha Ramsay-Levi說。

「我們很高興能再次與 Natacha 合作推出 ECCO聯乘NRL系列。她了解ECCO,亦了解我們,她感受到家族精神,並將她獨特的觀點帶到女裝領域。我完全相信她能夠扭轉需要扭轉的局面,對於現有和新的 ECCO 客戶都有機會發掘她的新系列,我感到非常興奮」ECCO首席執行官Panos Mytaros說。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