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春天,萬物初生,繁花漸生,是充滿生氣的季節;也藉著櫻花盛開,緋紅、潔白、粉嫩漫天,使春天變得浪漫幸福。很想感受櫻花帶來的小確幸,給生活注入夢幻色彩,不如從護膚、妝容,以至體香著手,讓自己散發一抹櫻花香。

櫻花美肌

要從內至外散發櫻花氣質,輕鬆於臉部掃上櫻花妝的話,必須從根本的日常護膚開始。想肌膚達至猶如櫻花般的白、透、嫩,成分由櫻花萃取提出的護膚品是不錯之選。據了解,櫻花萃取提出的櫻花苷、黄酮素和櫻花多酚具美白有助調理肌膚; 而櫻花含有維他命B及E具有改善膚質、紓緩敏感、補濕緊緻的作用。

Aveda的 Cherry Almond 櫻花甜杏身體護理系列:沐浴露和身體保濕乳液蘊含櫻花提取物、甜杏仁油及其他草本植物成分,有助溫和潔淨及滋潤肌膚。

Clinique全新調色提亮保濕啫喱,簡稱 #粉紅肌底液,以帶有淡淡珠光色系的粉紅調色乳霜,為女生打造自然粉嫩的素顏光感肌。粉紅肌底液蘊含櫻花成分活芯精華,以鎮靜及舒緩肌膚敏感不適,強化肌底力。

Estée Lauder全新櫻花微精華採用Bio-Ferment 原生賦活科技,加入大量經深度發酵的微修護養分,有效撫平微細乾紋、收細毛孔及具修護作用,使肌膚重拾水潤平衡。

SHISEIDO全新升級美透白櫻花亮肌淨斑精華蘊含白彼岸花精華及高效美白成分4MSK的櫻花亮肌技術SAKURA-Bright System,配合專利細胞感應重啟技術ReNeura Technology+™,改善膚色不勻及暗啞,實現櫻花的美透白肌。

櫻花妝散發仙氣

作為櫻花系女生,怎可錯過美妝界一年一度的櫻花妝熱潮。今季美妝品牌不論是包裝設計,還是成分萃取,都加入不少櫻花元素,讓人既賞花,又美如櫻花。想要輕鬆掌握櫻花妝技巧,散發仙氣?必須注意櫻花妝四要點:

底妝:以透薄輕亮為主;

眼影:粉嫩系眼影,並包含由深到淺、珠光到啞光,營造絲滑質感;

胭脂:櫻花粉紅的腮紅;

唇膏:帶粉霧的唇膏。

Guerlain全新春粉櫻花限定系列推出兩款粉櫻色調,分別是絲緞質感的花梨木色,以及霧面粉紅色,加上唇膏刻有櫻花圖案,別緻優雅。

M.A.C全新櫻花粉金限量系列提供10款櫻花色調妝品,包括唇彩、唇膏及粉餅等,讓我們輕鬆畫上櫻花妝

 Tatcha Cherry Blossom Silk Lipstick提供多種顏色選擇,23k 金箔成分為唇妝帶來低調迷人的光澤。

迷人櫻花香

氣味,能喚醒記憶的味道,令人想起曾經美好的人、事與物。沁人心扉的淡雅櫻花香氣,讓人腦海隨即出現浪漫粉嫩的櫻花樹在東京街頭遍地開花的場面,把湛藍的天空染成粉紅色,置身於東京的街頭。出門前,噴上櫻花香氣,整個人就像一朵綻放的櫻花,在微風下綻放櫻花的馥郁香氣,讓人一見難忘。

ACCA KAPPA 的Sakura Eau de Parfum櫻花淡香精,前調是橙花和梨花;中調是小蒼蘭、睡蓮、玫瑰、櫻花香調;後調則是洋茉莉、檀香和麝香,為香氛的結尾,編織出細緻的優雅櫻花香。

L’occitane全新限量【櫻花果香系列】的櫻花果香淡香氛,糅合西柚、櫻桃、玫瑰、櫻花及木香等,締造獨一無二的春日氣息。

就在這賞櫻好時節,善用期間限定的櫻花萃取的護膚品、化妝品及香水,讓整個人從肌膚底層、顏值至體味都散發淡淡花香,化身粉嫩夢幻的女生。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