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德國高寶瓷廠 (Goebel) 以優質的品質和精湛的工藝而聞名,是次推出的2021藝術新品展示了世界著名藝術家的宏偉藝術品,其中包括普普藝術大師布里托(Romero Britto) 及眾多經典藝術家,如梵高(Vincent van Gogh)、克里木特(Gustav Klimt)、葛飾北齋(Katsushika Hokusai)、莫奈(Claude Monet)和德希姆(Jan Davidsz de Heem)的非凡之作,以及2021年最新囊括的藝術家施內爾哈特(Peter Schnellhardt)的作品,為您的日常生活添加藝術觸感。 從經典至現代,Goebel 2021藝術新品旨在分享希望和與幸福,將歷久彌新的藝術作品化為知性華麗的日常用品。華美精緻的Goebel 2021藝術新品正是您不能錯過的系列收藏品。

普普藝術新品 – 布里托 Romero Britto

著名的普普藝術家Romero Britto繼續用他溫柔善良的心,透過運用鮮豔色彩以及大膽圖案傳達各種愛的訊息。 讓精心手工製作且富有感染力的小雕像 《動物的愛》(Pets Love) 和 《海洋的愛》(Ocean’s Love) 帶您展開童心趣意的藝術品之旅。深受歡迎的《蘋果》(Big Apple) 雕像以典雅的黑白外觀裝飾,加上引人注目的紅色作點綴,倍添趣味。2021系列中三隻色彩繽紛的兔子,象徵希望、愛、友誼和喜悅,為您的家居添上絲絲溫暖。

Artis Orbis 新品 – 德希姆 Jan Davidsz de Heem (1606 – 1684)

Goebel 藝術新品呈獻來自荷蘭的花卉及水果畫家Jan Davidsz de Heem的作品,描繪了各種栩栩如生的瑰麗花束,生動的蜜蜂、蝴蝶、花環、水果、石頭或金屬等點綴其上,揉合鮮豔而和諧的色彩。文藝復興之後,荷蘭花卉畫作已成為各大時尚雜誌中的重要主題之一,讓一眾收藏家對此系列更趨之若鶩。精緻而奢華的《夏日繁花》 (Summer Flowers) 躍然於純金裝飾瓷花瓶以及瓷掛畫上,為您的家居增添高貴格調。

Artis Orbis 新品 – 葛飾北齋 Katsushika Hokusai (1760 – 1849)

2021年系列新品為您帶來於國際享負盛名的葛飾北齋作品《神奈川大波浪》(Great Wave off Kanagawa)。 迷人的海浪和山脈畫風中帶坦然感覺,別樹一幟的易攜杯將給藝術愛好者留下深刻的印象。充滿日式風情畫的易攜杯以精緻的輕骨瓷配上純金裝飾,配上膠杯蓋,與你一同展開引人入勝的藝術之旅。

Artis Orbis 新品 – 克里木特Gustav Klimt (1862 – 1918)

Gustav Klim的作品一向以其獨特而鮮明的繪畫風格而聞名,經典畫作《吻》(The Kiss) 更成為藝術品中愛情的象徵。Klimt對金色的巧妙利用,令該系列畫作的人氣居高不下。在2021年度眾多新品之中,高貴的《吻》(The Kiss) 純金裝飾瓷鐘在任何環境下均是吸引眾人目光的焦點。而Klimt的其他知名作品還包括《生命樹》(Tree of Life) 、《阿黛爾·布洛赫·鮑爾》(Adele Bloch-Bauer)、《實現》(Fulfilment) 以及《期望》(Expectation),眾畫作亦呈現於各種家品,讓人愛不釋手,而易攜杯系列亦讓藝術愛好者可以隨時隨地享受「藝術隨身」的體驗。

Artis Orbis新品 – 莫奈 Claude Monet (1840 – 1926)

莫奈(Claude Monet)的藝術作品一直被認為是印象派的縮影,他獨愛於遼闊的天空下繪畫,尤其熱愛大自然,特別是繁花盛開的花園。受到夢想的啟發,莫奈更親自設計房子的花園,造就經典畫作如《藝術家的房子》(The Artist’s House) 、《晚花》(Evening Flowers) 和 《罌粟花田》(Poppy Field)等,Goebel以精湛工藝細緻地把朝氣蓬勃的作品呈現於餐具以及花瓶等家品上。藝術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全新的易攜杯系列,於細味咖啡的同時,創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化「藝術隨身」體驗。

Artis Orbis Novelties – 梵高 Vincent van Gogh (1853 – 1890)

《星夜》(Starry Night) 和《向日葵》(Sunflowers) 素來是梵高(Vincent van Gogh)最為享譽國際的作品,他是一位擁有過人魅力的天才藝術家,每次的創作都教人由衷驚豔。《杏花樹開》(Almond Tree)的原調和藍色調都給人典雅悅目的感覺,細緻的手工活現在高品質的玻璃和瓷器上。耀目純金裝飾的精美花瓶和璀璨鉑金裝飾的陶瓷掛鐘亦是今年的亮點,精美骨瓷碟和玻璃杯墊可算是收藏家的必備品,以您鐘情的日常用品來探索梵高永恆不朽的藝術作品。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