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借鑑經典,重新演繹成為適用於今天的款式。」

由品牌創意總監 Maximilian Davis 帶領,為我們帶來全新 Wanda 手袋;該手袋於 1988 年首次面世,是對 Salvatore 妻子 Wanda Ferragamo 的致敬之作,如今以全新幾何尺寸重新打造,為款式賦予具當代氣息的簡約感。

現時推出的三種新款式,均採用精緻優雅的原版外形:看似手拿包的橫向設計、垂直方形形狀,以及適合晚會使用的迷你版本。 所有 Wanda 手袋的外形,都令人聯想起城市般的天際線。

為提升選用物料的品質,簡約設計揉合位於手柄兩側的迷你 Gancini 搭扣,此細節將 Ferragamo 的特色之處展露無遺。

2023 年春夏系列的拋光皮革備有光感白、紅色及必備的黑色可供選擇,同時還包括以夏日夕陽溫暖色調為靈感的橙、紅漸變色組合。

適合晚宴使用的袋款,全袋綴有紅或黑色閃石。

Wanda 手袋融合了工藝和現代風格,是一款歷久常新的配飾。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