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SWATCH 隆重推出全新 BIOCERAMIC WHAT IF? 系列手錶

12 Mar, 2024

Swatch 選用蘊含力量的柔和色調,推出別開生面的全新BIOCERAMIC WHAT IF? 系列手錶。

新一季即將到來,是時候卸下厚重行頭、轉換心情顏色,決定下一步的穿搭風格了。無論是經典或前衛風的打扮,只要您熱愛時尚,BIOCERAMIC WHAT IF? 系列就是您的完美選擇。運用幾何線條來詮釋 Swatch 的經典之作,基礎與卓越瞬間高下立見。堅固的方形邊緣以及 33 mm x 33 mm 的錶殼可確保佩戴舒適,與粉嫩顏色形成鮮明對比,令人眼前一亮。新系列備有天空藍、檸檬黃、薄荷綠或玫瑰紅可供選擇。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能成為話題主角的手錶,那麼這款設計背後的科學根據可謂大有文章。這一切都是歸功於 Swatch 創新的
BIOCERAMIC 生物陶瓷。透過結合陶瓷粉末與生物源材質,Swatch BIOCERAMIC 生物陶瓷能夠展現傑出的堅固度和耐用性,創造出如此獨一無二的方形 WHAT IF? 設計。四款手錶的錶盤設計各有特色,您定能找到一款符合個人生活風格與打扮的手錶。BIOCERAMIC 生物陶瓷錶殼、錶冠和錶扣是Swatch 創新精神的完美化身。透過生物源材質無邊框錶鏡能盡情從側面欣賞引人矚目的錶盤,搭配一體式生物源材質錶帶,為佩戴者帶來更舒適的體驗。

早在 1982 年,Swatch 創始人曾面臨應設計圓形或方形手錶的抉擇。BIOCERAMIC WHAT IF? 系列手錶為世人展現了充滿趣味的另一個可能性。想像一下,如果當年選擇方形設計,Swatch 的世界會與今天會有怎樣的不同?有了 Swatch BIOCERAMIC WHAT IF? 系列推出的全新色調手錶,您就能準備好在新一季中盡顯您的個人時尚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