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2023秋冬必收最潮靴款!

09 Oct, 2023

雖然秋意尚未濃,但各大品牌已經推出秋冬系列新品。說到秋冬必備的單品,靴子肯定榜上有名。不論是氣勢御姊系女生,還是優雅氣質女孩們,都可以靠一雙吸睛的靴子增添造型氣勢!最重要是可以修飾身形,增長身型比例。

海港城有多個品牌絕對能讓愛鞋之人忘我,從厚底鞋到大膽的超長靴,必定能找到提升時尚風格所需的鞋子。

女王必備:霸氣厚底短靴

新季轉轉新形象,是時候釋放心中的女王魂,穿上一雙吸睛的中性短靴充滿氣勢地隆重登場!

巴黎時裝週限定推出的 ECCO FLUTED HEEL 系列特別款女裝粗跟厚底短靴,美感與功並重,採用 75mm 的坑紋厚底鞋跟,提供持久的舒適度及緩衝力,為忙碌的現代都市女性提供全天候舒適又時尚的皮靴選擇。皮靴採用優質皮革製成,每一寸都散發奢華精緻氣息,讓你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成為全場焦點。

你亦可選擇Roger Vivier 的Wallaviv鑽扣漆皮切爾西靴,以閃亮漆皮製成,側邊飾以閃亮鑽扣,防滑橡膠外底平穩舒適。輕鬆打造張揚型格風格。更重要的是這雙氳靴特別顯腿細!

魅力綻放:女神過膝靴

長靴被譽為女士修飾身材的最佳恩物,不單簡單易襯,更是冬天保暖雙腳的最佳選擇! Roger Vivier Viv’ Choc Rouches Cuissards 麂皮過膝長靴及Jimmy Choo 的LOREN OTK 45 系列過膝靴就是你的時尚之選。

這雙經典的長靴的歷史可追溯至 1959 年,如今經過重新演繹,配上吸睛的圓角方形漆扣,同時保留充滿設計感的弧形褶皺,以及曲線柔和的鞋跟,創造出獨特的懾人魅力。

Viv’ Choc Rouches Cuissards 過膝長靴時尚又舒適,背面的絲帶讓你自行調節鬆緊度,穿著時感到舒適同時凸顯腿部的修長輪廓。

至於偏好低調百搭款的女士則可選Jimmy Choo 的LOREN OTK 45 系列過膝靴,用上奢柔小牛皮材質,風格簡潔時尚而富於現代感,摩登穿搭專屬鞋履。方頭廓形,配以弧形闊跟,鞋跟吸睛點綴品牌標誌性金屬標牌。

不費力的時尚品味:繫帶靴

Tod’s 探索厚重美學與精緻優雅之間的和諧,品牌的 W.G. 短靴散發出精緻氣息,適合日常和戶外活動時穿著。

綁帶短靴以柔軟的皮革精心製作,配上品牌經典的豆豆鞋底,並在鞋側以標誌性 T Timeless 金屬扣為裝飾,是低調又搶眼的標時尚誌,在沉穩的設計美感中增添一份嫵媚嬌柔。

散發溫柔嫵媚氣質:尖頭短靴

冬季時裝中找到完美的平衡是關鍵。為了平衡厚外套的重量感,以一雙尖頭靴拉長你的身形輪廓吧。Sam Edelman Marsella 短靴及STUART WEITZMAN FLAREBLOCK中跟皮質短靴將精緻風格融合於迷人的尖頭短靴設計中。

Sam Edelman Marsella 短靴採用圓滑纖幼的3.1寸鞋跟,不高不矮,加上金色金屬扣點亮黑色麂皮設計,華麗而低調,不妨配上迷你裙享受時尚好玩的夜繽紛。

STUART WEITZMAN FLAREBLOCK中跟皮質短靴最適合溫柔系女生,白色皮革更顯優雅,粗鞋跟及2寸高的配搭,上班及與閨蜜逛街都不怕腳會痛!

實用性更高的舒適保暖靴

如你有打算在冬季出遊,就可考慮入手Repetto最迷人的芭蕾暖身靴。

Gentiane靴款經過全新改良,為都市漫步和你所計劃的冬季冒險量身打造。這款短靴以其卓越的舒適度和保暖效果而聞名。採用高品質的防水材料,讓您在城市漫步或冬季冒險時都能輕鬆應對。獨特的橡膠鞋底提供出色的抓地力,讓您在任何地面上都能穩步前進。

這款短靴的內裡柔軟舒適,讓您的雙腳感受到溫暖的擁抱。搭配一雙時尚的腿部保暖套和一件大襯衫式的毛衣,這個組合不僅時尚,更讓您感受到溫暖和舒適。

從經典優雅設計,到最新穎潮流時款,這些引人注目的長靴能為你的雙腳保暖,同時為你的冬日造型增添迷人魅力。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