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虎年新形象

14 Jan, 2022

虎年將至,新年新氣象,不妨從衣飾著手,齊齊去舊迎新。

Balenciaga 虎年系列

Balenciaga 虎年系列的運動外衣、牛仔外套、拼接上衣、彈性過膝運動褲及不對稱連衣裙等經典款式,均運用橙色或灰褐色的虎條紋重新加以詮釋。以運動為靈感的全新 Balenciaga 標誌,與富有張力的虎紋圖案交織碰撞,點綴在連帽衫、T 恤、肩背包、銀包及帽子上 。

Hourglass 、 Gossip 和 Le Cagole 手袋推出虎紋或橙色款式,以及兼具兩種設計的選擇。Sneakerhead 手袋和 Runner 運動鞋飾以橙色細節, Master 靴款則搭配亮橙色鞋帶Mallorca 凉鞋由人造虎皮製成。 Triple S 運動鞋和 C-型夾棉外套采用棕色系色調,如深米色和駝色 。其它單品亦配上同樣色彩的虎紋印花。  

HUGO BOSS

BOSS 2022農曆新年系列的設計靈感源於威武雄壯的猛虎,呈現一系列潮流感十足的形象。剪裁出眾的單品包括正裝與運動裝,擷取紅色、紫色、黑色和米色,完美迎合節慶氛圍,並透過形象廣告展現華麗氣勢。

鮮明的圖案與老虎印花為新年帶來極具視覺張力的造型。BOSS也推出了品牌全新標誌與虎年圖騰結合的Logo圖案,象徵著力量與勇氣。

Brooks Brothers

虎年將至,Brooks Brothers 推出別注系列服飾迎接新年來臨,萌感十足的 「Brooks Tiger」身穿美式學院風款式的欖球上衣,展現隨性活力。每件單品均印有老虎圖案,讓大家感受到滿滿的農曆新年氣氛!

DIESEL

DIESEL特別推出全新別注系列,以「虎」年為題,融合街頭風格和夜生活美學,創作出一系列大膽醒目的男女裝服飾。此系列的重點單品包括一件飾有超細裂紋細節的中性皮革外套。這款外套設米白色款(ecru),細看表面可見淡淡的虎紋紋路;另外亦包括一款牛仔外套,採用大理石水洗染色,並剪裁成超大或合身款式。

MARNI

為慶祝虎年的到來,MARNI特別與委內瑞拉藝術家Magdalena Suarez Frimkess (加拉加斯,1929)合作設計虎年限定系列。此限量系列包含一眾男女裝配飾和成衣單品,將藝術家創造的獨特形象幻化成趣味十足的印花、刺繡和提花,天馬行空的藝術創作融入自由奔放的MARNI世界。

虎年限定系列與MARNI 2022早春系列同步推出,以恣意繽紛的風格全新演繹時裝,為衣櫥平添迷人韻律。猶如五線譜上的音符,藝術家用筆觸天真的老虎裝飾貫穿整個系列,為棉府綢襯衫、百褶迷笛裙、柔軟的針織品,以及包袋、配飾和首飾系列賦予活力與趣味。

SAINT LAURENT

嚮往自然曠遠,是來自內在自我,觸發自由激情的能量。攜虎年能量,SAINT LAURENT 推出農曆新年限定系列,大地色系Niki手袋、Manhattan手袋,以及限量發售虎紋冷衫、配飾和虎紋粉紅豹衛衣,步入自然本我,喚醒內在野性,舒展對自在生活的渴望。 SAINT LAURENT 農曆新年限定系列, 以虎年原生力量圖騰,期待在新的一年裡,與本我靈性,迎接新春。

Onitsuka Tiger

傳奇日本雕塑家、角色設計師、插畫家及漫畫家韮澤靖 (Nirasawa Yasushi) 與 Onitsuka Tiger繪製的角色。將Nirasawa的最新作品與Onitsuka Tiger條紋啟發的圖案完美結合在「Onitsuka Tiger Man」上,亦是Year of Onitsuka Tiger的頭炮之作。

GEOX

GEOX女裝運動鞋一定是搭配您的農曆新年裝束的不二之選。 KENCY 鞋身採用加高鞋底,結合現代休閒外觀與出色的舒適度和透氣性。 TABELYA散發休閒別緻魅力的同時,又不失女性優雅。 兩者均由牛皮和麂皮製成,具實用的緩衝功能,完美結合了GEOX鞋履的一貫特徵,耐穿舒適,為現代活力女性帶來獨有的魅力和無法抵抗的舒適感。

Sergio Rossi

Sergio Rossi推出特款鞋履,以極具標誌性的sr Twenty系列限定版高跟鞋致敬女性特有魅力。為烘托這個特殊的節日氛圍,飾有閃耀sr Twenty水晶鞋扣的黑色漆皮高跟鞋加入獨特細節:鞋底特有的虎紋印花粒面皮革,盡顯女性優雅氣質與強大氣場,紅色縫線裝飾更為步履間平添神秘魅力。

精緻的虎紋皮質鞋底由San Mauro Pascoli夢幻工廠中技藝精湛的匠人們手工打造,以此慶祝2022壬寅虎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