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入手龍年開運紅色內衣:讓你來年鴻運當頭稱心如意

09 Jan, 2024

農曆新年快到了,為了迎接龍年來臨,要準備好由內到外都煥發活力光彩。傳統來說大紅色有辟邪功效,也在中國文化中有吉祥喜慶的意義,農曆新年期間穿上紅色內衣一直被視為是為人帶來幸運的習俗。

從適合日常著用的比基尼三角內褲、舒適的平腳內褲到性感內衣,海港城內這13家店中都齊備所有迷人的紅色內衣,為你鴻運當頭地迎接新年,盡情享受農曆新年的歡樂氣氛。

一流的舒適感

設計時尚又舒適的胸圍,可增強你的農曆新年的整體造型及風格。

La Perla的Wild Orchid花邊推擠型內衣以精緻的彈性Leavers花邊和薄紗製成,結合了奢華的舒適感和精緻的輪廓。無鐵線的設計提供柔和的支撐,而深深的V領線增添了優雅的觸感,打造出美麗女性的形象。

另一款「紅色絲綢三角內衣配黑色Frastaglio」將優雅與現代風情結合。這款內衣以刺繡圖案點綴在薄紗背景上,採用非鋼圈結構提供柔軟支撐,非常適合那些期待春天度假的人。

Wild Orchid lace push-up bra, La Perla
Red silk Triangle Bra with black frastaglio, La Perla

龍年開運系列

Calvin Klein農曆新年膠囊系列展現了大膽的龍年風格。龍年系列內褲採用閃亮的標誌性logo橡筋頭,更加入了活潑的生肖動物的金屬印花。

龍年休閒胸圍延續熱鬧非凡的節慶色彩。迷人的胸圍將龍的火熱能量與大膽挑釁的設計融為一體。活力四射的大紅色調讓人想起農曆新年期間的喜慶氛圍,穿在新年服裝內,為你帶來歡樂和好運氣。

Year Of The Dragon Bralette, Calvin Klein Underwear
Year Of The Dragon Lace Triangle Bra, Calvin Klein Underwear
Year Of The Dragon Trunks, Calvin Klein Underwear

低調的魔法

對於那些想低調地應節的朋友,Tommy Hilfiger備有簡約低調的設計,能讓你輕鬆地的更新衣櫃,同時向龍年的活力精神致敬。

一套三條裝的平角內褲將明亮的大紅色調轉為精緻的酒紅色。三色內褲上飾有標誌性logo設計,純棉製的內褲讓你全天穿著也透氣又舒適。柔和又低調的平角內褲令人悄然追上龍年的潮流,為喜歡內斂優雅的你提供時尚舒適的選擇。

也可穿上印花內褲增添俏皮氣息,採用彈性有機棉製成,活潑的印花帶來清爽感覺,喚起歡樂和新年慶祝氣氛。

Print Trunks, Tommy Hilfiger
3-Pack Woven Waistband Boxer Shorts, Tommy Hilfiger

內在自信

能夠提供堅挺支撐的聚攏式胸圍能配搭你的派對晚裝,展現出全新高度的自信及無與倫比的魅力。

Satami的喱士深V聚攏式胸圍專為肩膀較寬但下胸圍相對較小的女士而設計,帶鋼圈水滴式罩杯兩側飾有喱士罩層,一直延伸至正面,打造美麗的低領深V造型。

另有記憶棉鋼絲全罩杯胸圍,其網狀裝飾細節提供輪廓全面包覆乘托,而兩側的橡筋帶提供良好的包容性、貼合性和穩定性,特別適合乳房不夠堅挺的女性。

Lace Deep V Push Up Bra, Satami Plus
NiTi Shape-Memory Wire Moulded Full Cup Bra, Satami Plus

無論選擇充滿活力的火紅色內衣來擁抱龍年的精神,還是選擇巧妙低調地應節,也能讓迷人的內衣成為你的幸運星,樂天又自信地步入新一年。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