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佳節將至,選對禮物很重要!若想尋找一份獨一無二的個性珠寶,該如何挑選才好?經典的高級珠寶歷久常新,不但能打破潮流常變的宿命,讓我們任何場合都能駕馭有餘,甚至可以永留存。今個聖誕,挑選珠寶寵愛自己或送禮表心意時,不妨以配戴者的個性為考量,並參考五大劃時代又充滿個性的高級珠寶品牌的系列推介吧!

BOUCHERON :給自信美麗的她

每位女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同時亦有很多共同特質:優雅自信、嚮往自由、熱情對待職業和生活的態度,這一切都可以透過BOUCHERON的高級珠寶展現。特別推介的有時尚活潑的Quatre系列及風格大膽的 Quatre White 系列。前者以珍珠貝母和鑽石鑲嵌的手鐲,後者有黃金、白金和玫瑰金、鑲嵌白色陶瓷和鑽石的耳環或戒指。項鏈不妨選配具多種配戴方式的Jack de Boucheron 系列,其鑲嵌鑽石的黃金長項鍊風格年輕又靈活。

Quatre White collection
Jack de Boucheron Collection

CHANEL :給精型格的她

未知大家身邊是否有這樣的一個朋友︰「不隨波逐流,凡事擁有獨立批判的思考,同時也熱愛生命每分每秒,懂得品味人生。」 如此一位精緻型格的她,相信CHANEL高級珠寶會是不二之選。以 Gabrielle Chanel 在 1932 年唯一親自設計的第一個頂級珠寶系列 Bijoux de Diamants 為靈感,1932年的標誌提供5款可轉換造型的設計巧妙匠心。 設計以彗星、太陽、羽毛及絲帶為題,全屬品牌高級珠寶美學的關鍵元素。特別推介的有SOLEIL DE CHANEL,它採用艷陽高照燦爛耀眼的設計,令可轉換造型的 18K 白金與 18K 黃金鑲鑽石項鍊與戒指更加光芒四射。其戒指由兩部份組成,可以合成太陽造型戴於一指,亦可以分拆點綴二指之間,造工精細,配戴靈活。

Soleil De Chanel

De Beers:給迷人可親的她

她善良迷人,好比溫暖的陽光,有她在場的地方總有歡樂,仿佛照亮了人心。如此美好的個性,彌足珍貴,讓人好想保存。De Beers的珠寶正好頌揚「永留傳」的真意,重視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希望透過共享的聯繫及寶貴的時刻,珍藏永恒回憶,其中不可錯過的有Dewdrop 系列及My First De Beers 系列。前者寓意嶄新開始及無限可能,全新白金圓牌鏈墜、項鏈、手鐲和耳骨夾,展現優雅的氣息。My First De Beers 系列將簡約與現代風格互相配合,如Clea玫瑰金五鑽項鏈、五鑽耳環、公主方形或梨形單鑽的Aura白金手鏈等,均以小巧精緻的造型演繹品牌的經典珠寶設計。

My First De Beers Collection
Dewdrop Collection

Pomellato:給獨立自主的她

她,優雅不失大膽,對世界充滿好奇,嚮往無拘無束的生活,深信也堅持自主命運,其充滿現代精神的靈魂與米蘭珠 寶品牌Pomellato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工藝不謀而合。Fantina 系列重溫簡潔典雅之 美,在彰示個性之餘詮釋大膽的姿態。鑲嵌鑽石加上彎曲別致的黃金珠寶,流線型的造型尤其適合現代不受傳統規範的羈絆、敢於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女性。而在意大利語中,Fantina 一詞意指女性賽馬騎師,無擬為配戴此系列的女生添上現代女戰士般氣質。

Fantina Collection
Fantina Collection

Tiffany︰給活力前衛的她

勇敢往前衝,時刻鞭策自己力求進步,擁有如此時尚前衛個性的她,Tiffany HardWear 系列會是理想之選。系列充滿活力及時尚感,鑲嵌美鑽的 18k 玫瑰金,猶如在紅地毯上閃爍奪目。獨特的扣環設計,令人想起無數扣人心弦的時刻。此經典設計同時凸顯品牌的前衛創作風格,令配戴的女生展現獨有的個性魅力。

HardWear Collection

珠寶恒久永留存並不是一個口號,造工精細的高級珠寶不但進一步延續配戴者獨有的個性氣質,令人散發光芒,其經典耐看的鑽光還能凝住其傳承美好的時刻。藉著佳節的來臨,不妨為自己、為她送上如此珍貴的禮物。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