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由Givenchy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設計、充滿未來感的Cut-Out 手袋,於2021年秋冬推出奪目的新設計。

前衛大膽、稜角分明的Cut-Out 手袋,貫徹品牌的美學傳統,同時突破界限,獨樹一幟。今年秋冬,這款經典V形手袋換上源自古董車座椅的坑紋軟墊羊皮,展現引領潮流的時尚魅力。這種加工手法於2021年秋冬時裝展首度亮相,利用複雜的高頻波技術為手袋塑造脫俗時尚的氣息。

Cut-Out 手袋飾以奪目的銀色G-Cube鏈飾,展示由Matthew M. Williams創意打造的獨特金屬裝飾。品牌更首次推出斜揹用的G-Cube長鏈,令手袋更加實用百搭,為Cut-Out和其他Givenchy袋款增添更多可能性。

Cut-Out軟墊皮革手袋備有迷你和小型尺寸,提供啞面軟墊羊皮(黑色)或軟墊漆皮(淺紫色)選擇,大家亦可挑選帶有細緻光澤的黑色或栗子色平滑小牛皮。

在此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