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香港首家「グリル滿天星」過江龍和洋餐廳進駐海港城海運大廈。「グリル滿天星」於 1978年由日本昭和天王御廚秋山徳蔵的入室弟子——窪田好直創立,總店扎根於日本東京,是多年來極受日本食客追捧的著名老字號日式蛋包飯專門店。香港店秉承日本最正宗地道的日式蛋包飯料理精神,嚴選新鮮食材,將一系列日本「グリル滿天星」的招牌名物以原汁原味匠心呈獻給香港食客。

殿堂級蛋包飯於香港登場 弘揚日本「グリル滿天星」精

在日本享負盛名的「グリル滿天星」蛋包飯無疑是最備受注目的鎮店之寶。香港店堅守最傳統的和洋烹調理念,將日本精湛廚藝糅合法國料理精髓,配以日本直送優質食材,將招牌菜式完完整整帶給香港食客。「グリル滿天星」對每一個烹調細節都是一絲不苟,蛋包飯的「蛋」、「飯」和「汁」亦是獨一無二。

「蛋」—— 坊間有不同形態的蛋包飯,而「グリル滿天星」的滑蛋式蛋包飯是其品牌首創,蛋漿軟滑流心,面層配搭食材有蝦、帶子及青豆。每份蛋包飯用上三隻蘭王雞蛋,可見餐廳不惜工本,完美演繹這個經典菜式。

「飯」—— 飯底依照日本總店做法,先用竹筍、洋蔥、粟米和香菇等 8 款素材,與日本米一起放入秘製雞湯中先煮後烤焗,貫徹日本人注重烹調細節的技藝。

「汁」—— 有 3 款靈魂秘製醬汁,分別是蛋包飯汁 (配搭茄汁底蛋包飯)、日式肉汁 (配搭漢堡扒) 及 咖喱汁 (配搭咖喱蛋包飯)。用上大量牛肋骨及新鮮素材如: 紅蘿蔔、洋蔥和西芹等熬製長達一星期製作而成,工序繁複,彰顯大師級烹調造詣。

保存巧手招牌菜式 細味經典日洋風味

「グリル滿天星」成名之作不僅是蛋包飯,食客亦可於香港店飽嚐多款日本店招牌菜式。當中家傳戶曉的奶油蟹肉可樂餅是不能錯過的經典菜式。將日本松葉蟹肉混入自家製的白汁,並油炸至外層金黃香脆後,與秘製蕃茄汁一同享用。另一道招牌前菜吉列漢堡扒用來自鹿兒島的和牛及北海道的和豚,以 7:3 比例搓揉而成。以及將美國牛小排肉與秘製醬汁一同慢煮 36 小時至軟稔的慢煮牛肉咖喱飯都是「グリル滿天星」日本店的長壽經典菜式。

傳承日本和洋精髓 加入「香港限定」驚喜

除了在日本人氣 No.1 的皇牌蛋包飯外,香港店亦推出一系列限定招牌菜式,當中蒲燒鰻魚蛋包飯更是首次面世,厚厚的鰻魚配上濃郁醬汁,魚身肥而不膩,與蛋包飯成佳餚絕配。令人矚目亮點是誠意推出的香港限定鐵板料理,專屬香港食客享受。而其中推介招牌鐵板菜式必定是日本鹿兒島 A4和牛西冷,醬汁一淋上熱呼呼的鐵板美饌,隨即香氣撲鼻,肉質豐腴的和牛西冷,一試難忘。另外,鮮味滿溢的美式龍蝦包配搭三式芝士及滋味醬汁,引人垂涎,僅限香港店供應。

推出多款精品和洋 滿足食客滋味體驗

一系列和洋大熱甜品及特色飲料是香港店另一大驚喜賣點。日本人氣鬆軟梳乎厘班㦸系列有四款口味,分別是日式原味、朱古力香蕉、士多啤梨及雜果。運用日本新鮮農場雞蛋用心製作出來的班㦸入口即溶,俘虜一眾食客味蕾。此外,紫薯控大愛的紫薯窩、也是店內必食推介之選,啖啖紫薯滋味,口感柔嫩彈牙,豈能抗拒?不得不提,提供多款味道選擇的芭菲奶昔賣相吸引,為一頓地道和洋美饌體驗錦上添花,猶如帶領食客遊走一趟東京美食之旅。

1/3
梳乎厘班㦸
紫薯窩夫
芭菲及奶昔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