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美食品嚐

SAVVY 呈獻特快餐車即切午膳

09 Jun, 2023

香港時尚餐飲空間SAVVY 由2023年6月1日起為賓客帶來嶄新的特快餐車精緻午餐體驗,配合急速的香港都市節奏同時,讓賓客享受佳餚雅趣。

特快餐車即切午餐平日中午12:00至下午2:30於 SAVVY酒吧及酒廊區供應。SAVVY餐廳總廚吳冠龍精心研制四道特色環球菜式,每天輪流提供一款美食,並以傳統法式Gueridon餐車在客人面前提供即切服務,增添用膳樂趣。整頓午餐簡單輕便,適合繁忙的都市白領,符合經濟效率之餘亦令賓客大飽口福。

SAVVY特快即切午膳的第一款精選是德國經典紐倫堡香腸 配薯蓉、煙肉酸椰菜及芥末洋蔥汁。菜式充滿歐陸風情,別具特色。第二款菜式是海鮮愛好者的最愛—鮮嫰幼滑的蒸挪威三文魚柳,搭配歐芹燒薯仔和時令蔬菜,並以辣味紅菜頭汁點綴,更添海洋鮮味。第三款菜式則是以香草燒制的優質澳洲西冷牛肉 配搭扒烤西葫蘆和迷迭香燒薯仔,最後淋上特製黑椒醬汁,入口惹味。第四款菜式的主角是英倫風味菠蘿蜜汁火腿,搭配馬鈴薯、珍味時蔬及烤菠蘿片,令整道菜式更清新可口。

1/2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