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本土自家製美式經典芝士漢堡店Honbo將首度把REAL GOOD BURGER帶到九龍區。全新分店已登陸海港城!

Honbo 海港城將於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為尖沙咀食客提供令人難以抗拒的USDA Double Gold 等級威斯康辛州牛肉漢堡及無敵海景。

新店室內設計由 JJ Acuna / Bespoke Studios操刀,帶經典美式餐廳座位增添現代感,加上充足的室外光線及迷人海景,絕對適合情侶或一家大細舒適地享用頂級漢堡。客人亦可選擇於店外長凳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感受商場的熱鬧氛圍。

1/3

Honbo創辦人Michael Chan表示:「我們很高興能開設Honbo第一間九龍店。而我們亦很榮幸能夠於香港其中一個最大、最多樣化的商場—海港城中開店,我深信餐廳招牌漢堡定必受到商場客人歡迎。同時,海港城新店亦標誌著Honbo雄心勃勃的擴張計劃。我們期待成為尖沙咀社區的一份子。」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