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返回
時尚美妝

Nomad Noé 呈獻一系列會說故事的蠟燭 現正式登陸JOYCE Beauty

10 Jan, 2024


Nomad Noé 誠邀你遊走於歷史的鴻流,浪跡於靈感來自非傳統歷史英雄的旅程之獨特香氣。這個植物基底系列來自紐約,由七款香氛蠟燭組成──每一款香氛的靈感來自較鮮為人知的改革派人物,他們的人生故事訴說勇氣和膽識,情節動人。

Noé 是法文,是巴比侖語「nukhu」的法文翻譯,意指停下步伐或休息,此奢華蠟燭系列以我們內心都是浪人的信念調製,遊走在和平的感官當中。Nomad Noé 的創辦人Corentin Hamon 和Arash Yomtobian 在世界各地不同地方生活和工作多年,他們認識的人士,發掘的地方,啟發二人創作一個訴說非凡故事的香氛蠟燭系列。

Nomad Noé 的感官衣櫥於法國格拉斯打造,蠟燭在美國以人手注蠟方式生產,採用植物基底蠟配方。每一款蠟燭盛載於精緻和可重用的啞亮瓷器燭杯內,在燃燒時透現安逸的光芒,色彩鮮豔的蓋面與振奮心情的口號為你的空間帶來活力和喜悅。每款蠟燭提供60小時的燃燒時間,不含硫酸鹽和鄰苯二甲酸酯,標榜純素和零殘忍,配有可回收的外包裝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