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S. FOODIES」為日本BAYCREW’S旗下知名時裝品牌JOURNAL STANDARD於2014年所開設的餐飲店。JOURNAL STANDARD一向推祟時尚與生活文化結合的時裝哲理,品牌現今已跨領域發展,延伸至餐飲料理及家品設計,透過飲食文化、衣著哲學與家居品味等來提升生活的質素與體驗。「J.S. FOODIES」集合了JOURNAL STANDARD旗下的餐飲店「J.S. BURGER CAFE」及「J.S. PANCAKE CAFE」,主打美國西岸風格的經典漢堡及班戟,同集團旗下的人氣班戟店「FLIPPER’S」的「奇跡之梳乎厘班戟」亦會坐陣此店。

新店揉合輕工業風元素,以黑白灰為主調,不單添上日系簡約型格的感覺,同時令整個餐室的空間感更為寬敞明亮,讓顧客可以悠閒恬意地享受用餐時光。

菜單洋溢著濃厚的美國西岸風情,主打班戟及漢堡。所有的J.S.班戟均採用日本國產的雞蛋及麵粉製作而成,即點即製帶有濃濃牛油香,質感鬆軟細密。為滿足班戟控的味蕾享受,J.S.班戟備有多款甜味及鹹味款式;精心挑選不同的新鮮食材配上多種J.S.自家製的配料。當中,必試日本人氣熱賣的法式焦糖班戟,在鬆軟的班戟上配上焦糖,大大提升班戟外層的質感,使每一口都帶有焦糖的香脆,亦能保持原來的溫度及濕潤感。另外,還有其他日本熱賣款式,如:清新的檸檬芝士班戟、香濃的意式芝士蛋糕黑班戟、牛油果配三文魚班戟及香草拼宮崎縣豬肉腸班戟等也是不能錯過的美食,一定會為大家帶來驚喜!

採用美國頂級安格斯牛肩肉的J.S.漢堡亦是J.S.FOODIES另一鎮店主打,每一口牛肉都充滿香濃肉汁;牛肉特以手打的方式來製作,確保肉質鮮嫩可口,再配上秘製粗薯條,絕對是完美的配搭! J.S.漢堡中的經典漢堡、芝士漢堡及煙肉蛋漢堡內的洋蔥更可以選擇轉為由香港店獨家秘製的焦糖洋蔥,令整個漢堡的味道再度升華!而為希望素食人士亦能享受到J.S.漢堡的滋味,店内特別提供Impossible™素肉選擇。

班尼迪蛋梳乎厘班戟
龍蝦牛油果多士
J.S.迷你漢堡塔
龍蝦沙律

全新菜色及海港城限定款式

海港城分店的全新菜色繼續帶來味蕾及視覺享受:「班尼迪蛋梳乎厘班戟」罕有地以空氣感梳乎厘班戟配以鹹香的煙三文魚與煙肉,再加上水煮嫩蛋及新鮮火箭菜,帶來鹹甜交集的難忘滋味;「蕃茄全蟹意粉」以原隻水蟹製作,鮮甜的蟹肉配上鮮茄製成的意粉醬,滋味十足,加上吸睛的擺盆造型,絕對是打卡必點的首選。

其他海鮮包括兩款全新龍蝦菜色:「龍蝦沙律」以啖啖肉的美國緬因州龍蝦拆肉製作,配合新鮮沙律菜、牛油果、車厘茄、粟米及雞蛋等,並以三文魚籽點綴,七彩斑斕的配色令人食指大動;「龍蝦牛油果多士」則在香軟的牛油果上鋪上飽滿彈牙的龍蝦肉,不論鮮味及賣相均提升至另一層次!

另一打卡之選非「J.S.迷你漢堡塔」莫屬——以三個迷你吉列牛肉漢堡漢堡、魚柳漢堡及雞肉漢堡重疊而成,再以金黃的秘製粗薯條伴碟,一次過享受多重滋味。

前菜方面,「原個蕃茄沙律」用上原個冰凍蕃茄,酸甜比例剛好,配上芝麻醬及香醋汁,絕對是開胃菜的最佳首選;「三文魚籽薯仔沙律」在入口即溶的薯仔沙律上鋪上晶瑩的三文魚籽,為這道經典的日式前菜增添鮮味;「粟米天婦羅」以新鮮粟米裹漿後炸成球狀,酥脆的口感與清甜的滋味結合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喜愛大蒜的朋友則不能錯過「大蒜薯仔湯」,煮得綿滑的薯仔湯滲出淡淡蒜香,令人滿載幸福感。

到此品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