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Jo Malone London誠邀您踏入奇幻繽紛的薑餅童話世界,感受充滿奇思妙想的英倫聖誕。

全新限定薑餅童話聖誕系列,以薑餅童話奇想世界為靈感,呈獻一系列童趣十足的聖誕香氛盛禮,囊括經典古龍水、縱寵身心系列與奢華居室香氛,盛載於聖誕限量版薑餅禮盒之中,讓您恣意寵她、取悅他或犒賞自己。

全新限定薑餅童話聖誕小即將登陸尖沙咀海港城,每個角落充滿節日氣氛的薑餅與香料氣息,展示著可愛巨型薑餅人、紅白繽紛士的糖,同場更有香港首個掛滿經典奶白色禮盒的薑餅聖誕樹,洋溢專屬聖誕佳節的歡樂暖意。

凡與薑餅聖誕小鎮和薑餅聖誕樹拍照留念,登記並上載照片到社交平台可尊享3支1.5ml節日精選古龍水及獻禮美學諮詢服務,感受品牌獨有的香氛哲學。快與好友一同參加聖誕薑餅木屋燭台工作坊(HK$320;可全數換領產品),親手點綴裝飾薑餅小木屋,窗框中穿透柔和燭光,點亮佳節溫氛圍感。

立即在此登記!

另外亦一站式提供多款個人化送禮服務,由挑選專屬字母瓶扣、彩色玩味古龍水瓶蓋、搭配精緻色彩繽紛緞帶,以至專屬鐫刻及禮盒蠟印服務,指定消費可任意挑選三款個人化元素,加上充滿節日氣氛的限定禮盒磁貼,讓您為對方量身定做獨一無二的香氛盛禮,盡顯英倫獻禮哲學的細膩心意。

限定店日期: 2023年12月5日至17日
聖誕樹展覽日期: 2023年12月5日至26日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大堂入口

@JoMaloneLondon #JoMaloneLondon #JoMaloneLondonHK #SeasonOfScent #PerfectPresent #踏入薑餅童話世界